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些SUV即将换新!老款车型正值抄底的最佳时机!

2019年02月20日 10:24:13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今年是中国车市逐渐走出寒冬的一年,各大厂商都准备在汽车市场投下很多“重磅车型”。而在中国消费者最关注的SUV市场,也有很多新车即将与大家见面,大师也在前几天的文章中给大家详细介绍过新车。一般来说,一个车型在即将换新的时候,出于为新车“让路”以及清空库存的目的,老款车型都会进行大幅度的让利出售,而这时候就是我们讲的抄底最佳时机,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正值抄底最佳时机的紧凑级SUV。

吉利-博越

官方指导价:9.88-16.18万

市场终端优惠:1.5万左右

博越是自主品牌紧凑级SUV里的明星车型,其销量表现也一直非常的亮眼,在今年1月份也取得了27503辆的销售成绩。由于强大的产品力,以及供不应求的市场环境,造成博越的终端优惠一直比较少。在今年,博越将迎来一次中期改款,新车造型要更加的魁梧,前格栅与大灯的配合更有层次感,而老款车型现在在终端市场有着1.5万元的终端优惠。

null



动力方面,吉利博越有2.0L自然吸气和1.8T低功率匹配6挡手动的版本,还有备受关注的1.8T高功率匹配6AT的版本。1.8T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可以说动力非常的充沛,并且油门初段调教的非常激进,所以起步非常迅猛,6AT的变速箱技术也相当成熟,换挡非常聪明。

null



底盘的调教相当能体现出吉利的功力,整体表现非常扎实。方向盘调教的很轻,虽然对于女性司机比较友好但是牺牲了一部分的驾驶乐趣。

空间方面,博越的轴距为2670mm,虽然对比同级别优势不大,但是乘坐空间还是相当充裕的。值得一提的是,吉利博越的内饰用料和做工也是优于同级别绝大多数车型的。

总体而言,吉利博越整体的性价比以及产品力是毋庸置疑的,如果正在考虑购买这个级别家用SUV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日产-逍客

官方指导价:13.98-18.98万

市场终端优惠:1.7万左右

基于雷诺-日产联盟的CMF平台打造的逍客已经上市三年有余,而它的中期改款车型将于下个月正式上市。中期改款车型只是对前脸做了更加年轻化的改变,而在车身尺寸和动力方面并没有太大改变,所以拥有不错优惠幅度的现款车型就显得非常有性价比了。

null



动力方面,逍客搭载1.2T和2.0L两款发动机除最低配车型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外外,其余均匹配CVT变速箱,最大马力分别为117匹和150匹。笔者还是建议大家尽量在预算充足的情况下选择2.0L的版本,因为1.2T的动力实在是有些偏弱。实际驾驶起来,2.0L版本的初段油门调教的非常灵敏,所以在起步阶段动力完全足够,足以应付日常通勤的需要。而CVT变速箱的特有的平顺性与燃油经济性则是逍客能成为主流家用车的关键。

null



空间方面,由于逍客走的是差异化路线,所以它的空间表现要优于普通的小型SUV,却略逊于标准的紧凑型SUV,2646mm的轴距足够家用。

即使上市三年有余,逍客的产品力依旧非常出众,而它也在去年取得了16.5万辆的销售成绩。如果想要一辆既舒适又省油的SUV,那么选择逍客肯定是没错的。

丰田-RAV4

官方指导价:17.98-26.98万

市场终端优惠:1.5万左右

作为丰田SUV家族里的销量担当,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的全新RAV4将于今年的第四季度上市。和基于TNGA打造的C-HR以及凯美瑞一样,新RAV4的造型也让人眼前一亮,更加激进的前脸以及硬汉造型势必会受到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不过,对于接受不了新款造型的消费者来说,现款更加“温和”的RAV4或许才是您的最爱。

null



动力方面,RAV4有2.0L和2.5L两种动力可供选择。其中2.5L车型并没有选择CVT变速箱,而是选择了6AT,这让它在换挡速率上有了一定保障。所以虽然只有180马力,但它的实际动力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让驾驶者在超车的时候有充足的信心。底盘方面,RAV4的调教还是比较偏软,舒适性做的不错,不过在侧向支撑方面有所欠缺。空间方面,RAV4的轴距为2660mm,整体表现只能用中规中矩来形容。

null



总体而言,RAV4最大的优势在于其动力系统以及整车强大的稳定性,这也是丰田车型一直以来的优势所在,也是家用车最看中的方面。

奥迪-Q3

官方指导价:24.69-34.07万

市场终端优惠:5万左右

全新一代的奥迪Q3在去年的巴黎车展上就已经上市了,而国产版本的Q3我们也看到了申报消息,预计会在今年的第二季度上市。虽然新款的Q3在科技感以及外观方面会有很大的提升,但是可以预见的是像Q3这样的大热车型在上市一年之内都不会有太大幅度的优惠,所以现款Q3就成为了大家最具性价比的选择。

null



动力方面,Q3有2.0T高低功率匹配7挡双离合以及1.4T匹配6挡双离合,三种动力版本可供选择。最大马力分别为220匹、180匹和150匹。2.0T版本动力方面的表现不用多说,毕竟这是大众集团的黄金动力总成。1.4T版本虽然动力足够,但是匹配的6挡双离合低速顿挫以及换挡逻辑还是存在一些问题的。

空间方面,轴距为2603mm的Q3相比于同级别竞品宝马X1存在一定的劣势,但是相比于奔驰GLA还是有很大优势的。不过由于许久没换代,现款Q3的内饰科技感方面也存在一定的劣势。

null



总体而言,奥迪Q3可能是现在豪华品牌紧凑级SUV市场最具性价比的选择了,而奥迪一直以来的品控也值得信赖。

总结

大师一直不建议大家购买刚刚上市的新款车型,因为第一新车型的优惠幅度不大,性价比不高,第二刚刚上市的新车型未经过市场的检验,不知道是否存在重大缺陷。如果大家对新换代的车型有强烈兴趣,建议大家在半年后再入手;而对于中期改款车型,则建议两个月之后再入手。以上这四款车都是各自领域中销量和口碑都非常不错的车型,整体的品质也经过了市场的检验,现在也有非常大的优惠幅度,如果您感兴趣,不妨去4S店亲自试乘试驾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