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1月轿车销量出炉,多款车型销量暴涨

2019年02月20日 12:46:14
分享到:
来源:车主指南

日前,乘联会公布了2019年1月国内轿车销量,轿车销量107.2万辆,同比增长2.2%,环比下降2.1%。这与SUV同比下降9.1%、MPV同比下降11.1%的销量形成了鲜明对比,可以看出轿车依然是市场中流砥柱。

1、大众朗逸

销量:54134辆

虽然朗逸低配车型热度不高,但在12-15万元价区,换代后的朗逸中高配车型依然占据着头把交椅。可以说新朗逸在去年5月的上市非常及时,止住了朗逸因车型老旧而销量下滑的趋势。而更换更换MQB平台后的朗逸,目前也有2万元左右的优惠,比上市初的性价比提升不少。

2、日产轩逸

销量:43073辆

2018年的总销量中,轩逸就以47.57万辆夺得第一。而全新轩逸也将在今年问世了,新车采用了与全新天籁相似的Vmotion 2.0概念车设计语言,更加年轻化。不过动力依旧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符合国六排放标准,运动的外观和舒适的乘坐感,将覆盖更广泛的消费群体。

3、大众捷达

销量:32828辆

作为一汽-大众旗下最便宜的入门紧凑型车,捷达可以说是无需大众花费太多的精力去经营,靠着“捷达”这两个字就可以让其他车型望其项背。不过有消息称,这款快卖了30年的神车即将停产,成为一个独立品牌主打廉价车型市场。

4、丰田卡罗拉

销量:32486辆

卡罗拉丰田在中国市场和世界范围内,销量的最大贡献者。作为一款居家过日子的买菜车,卡罗拉并不满足于现状,全新换代的卡罗拉也将今年上市。新车基于TNGA架构打造,全新的外观设计,还有多种动力选择,相信可以延续卡罗拉的金字招牌。

5、别克英朗

销量:28676辆

虽然比不上2017年时的全年销量第二的辉煌,但全新英朗目前销量也保持在一个非常稳定的水平。尽管换装1.0T/1.3T三缸发动机成为不少消费者选车时的顾虑,但目前3万多的优惠已经把价格定位到国产车这一行列,让不少车主都愿意尝试接受三缸发动机。

6、科沃兹

销量:26717辆

7.99万的起售价加上2万元左右的优惠,科沃兹超高的性价比,可以说让目前一众国产轿车难以出头。同价位里也没有明显的短板,性能、驾驶感受、空间、用料、做工以及配置都完全符合价位的需求。并且,全新科沃兹也即将面世,整体看上去也要更加年轻。

7、大众宝来

销量:25895辆

作为和朗逸同源同宗的宝来,销量自然也不会差到哪里去。同样采用MQB平台的宝来,整体素质提升非常大。但目前宝来价格与朗逸高度重合,在相差不大的情况下,人们更愿意选择名气更大的朗逸。

不过在今年一季度内,基于老款宝来打造的“宝来经典版”将重返市场,高低搭配的组合可以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

8、大众速腾

销量:25288辆

虽然朗逸、宝来的换代无形之中挤压到速腾的一部分生存空间,但目前速腾凭借着近3万的优惠和,在性价比上,已经到了最佳购买期。而全新一代速腾也已经蓄势待发了,沿用了海外版全新Jetta的内外设计风格,尺寸也有着全面的增加,整体看来更年轻运动。

9、现代领动

销量:24608辆

和昨天两款销量成倍增长的韩系SUV一样,领动的销量同比增长也是榜单车型中增幅最大的。不过,那两款SUV靠的是车型换代后的低价高配策略。而领动目前在售的车型还是2016款车型,销量暴涨也是萨德风波这个X因素后,回归正常的销量水平。

10、吉利帝豪

销量:23667辆

榜单前10中,又双叒叕只有吉利帝豪这一款国产轿车。新款帝豪的综合表现还是符合预期的,你需要的它都能提供,例如比较宽敞的前后排乘坐空间、能应付市区路况的动力总成,作为日常代步车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值得一提的是,荣威i5目前销量飞速增长,未来可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英朗
英朗
指导价:7.99-12.59万元
1.3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2.59
紧凑型车
1.3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