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多万的小钢炮,全新福克斯ST官图发布

2019年02月20日 13:02:49
分享到:
来源:车主指南

日前,福特发布了新一代福克斯ST的官图,新车基于C2平台打造,在福克斯的基础上添加了一系列的运动化改造,搭载性能强悍的2.3T汽油发动机以及2.0T柴油发动机可选,匹配6MT或7AT变速器。目前,现款福克斯ST24.28-37.88万元,新车售价可以作为参考。

外观方面,全新福特福克斯在外形上与现款国产福特福克斯ST-Line基本相似,并将保险杠下方两侧进气口处的扰流饰板更换为了黑色。同时,新车前脸的所有格栅均采用了黑色六边形蜂窝状设计,显得很有侵略性。

而作为这一车型的招牌,全新福特福克斯ST将红色的“ST”表示放在了前中网的侧面,这与历代车型保持了一致。

车身侧面,全新福特福克斯ST搭载了大尺寸的双五幅式运动型轮圈,其中包括18寸和19寸两种可供选择。同时车身侧面多条腰线勾勒出扎实的肌肉感,使新车显得动感十足。


车尾部分,车顶上方得扰流板和下方造型更夸张底部扩散器使得新车看上去战斗范儿十足,同时双边共双出的排气也增添了运动性。

内饰方面,全新福特福克斯ST保持了现款福克斯的整体设计,并采用黑色中控饰板、带有ST标识的三幅式方向盘以及材质可选的Recaro桶形座椅(可选布料、真皮和Miko Dinamica皮质)等配备,进一步表明了该车作为运动车型的身份。

动力方面,全新福特福克斯ST将配2.3T两款汽油发动机和2.0T EcoBlue柴油发动机,其中2.3T EcoBoost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80马力,峰值扭矩420牛•米,其0-100km/h加速将低于6秒。传动方面,全新福特福克斯ST将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和全新的7速自动变速箱。

据悉,新一代福克斯ST搭载了eLSD(电子限滑差速器),这项技术的应用将进一步提升福克斯ST的抓地性能,带来更出色的弯道表现以及动力响应。

此外,官方称新车的转向速度比普通版车型提高了15%,前/后悬架刚度分别提升20%和13%。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了福特CCD技术,可每2毫秒监控一次车辆各种状态,并作出相应的阻尼调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福克斯
福克斯
指导价:10.88-15.0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5.08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