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8

超低价好车团购

能媲美别克GL8的MPV你听过吗? 换标后的欧尚科尚只要10万

2019年02月20日 15:05:36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中国MPV市场目前非常有意思,低端MPV基本上被五菱宏光这样以载货为主的车型占据了,而高端的MPV一直是自主品牌的弱势,合资的别克GL8本田奥德赛等车型常年占据的合资品牌MPV销量前几名,2019年有很多重量级的MPV车型将上市,比如之前上市的传祺GM6,还有咖哥今天要说的欧尚科尚,该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68-12.98万元。

null



比较有意思的是,科尚并没有遵循最近几年很火爆的家用MPV路线,而是将自身定位于"高端商旅MPV",目标人群锁定那些新中产群体的创业者。因此,科尚除了满足MPV的基础功能以外,在车内的配置取向上,均针对日常高端商务场合进行了重点塑造。

高端商旅MPV,高端在什么地方?

虽然是侧重家用与商务的MPV,科尚在外观上依旧非常追求年轻时尚感,其前脸装配了视觉效果突出的大尺寸点阵式中网,类似于此前上市的欧尚COS1°的星辰式中网,家族式设计特征明显,全新的"云鹰标"LOGO布置于中网中上部。

null



车身侧面的线条简洁平滑,银黑色多辐铝合金轮圈样式炫动。新车尾部的造型风格偏向简洁大方,贯穿式尾灯为当下潮流的设计。

null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40/1860/1890mm,轴距达2820mm,在商务型MPV中属于主流尺寸,尺寸已经全面超越了同级别上汽大通G50和广汽传祺GM6,第二三排还采用了隐私玻璃,保护乘客隐私。

null



内饰同样沿用品牌家族化的设计理念,用上深下浅的居家配色风格,中控台较为简洁,中间亮黑色的面板有着不错的质感,带有纹路的米色门板和座椅则为内饰营造出居家温馨的气息,内嵌式10英寸中控触摸大屏和全液晶仪表是当下主流的"装备"。

null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搭载GPS导航配置的是全球首发的高德3.0地图,和其它地图不一样,在面对一些交叉路口、及复杂路况等识别度相对更精准,画面呈现也更真实,已完全达到手机导航级别。

null



乘坐舒适性如何?

科尚是也是同级中唯一配备双侧电滑门的MPV,车门自动关闭后,行车途中将自动锁死,不用担心孩子误操作造成的安全隐患。

null



null



空间是MPV车款最需要注重的方面,科尚这款车显然做得不错,身材中等的男士坐在第二排,头部与腿部空间都非常充裕,全景天窗的应用还能让乘客有更为明亮宽敞的乘坐感受。

开起来体验怎么样?

动力上欧尚科尚提供1.5T和1.5T+混合动力电机两套系统,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2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目前上市的仅是6挡手动车型,搭载7挡双离合变速箱的自动挡车型将于晚些时候上市。

null



咖哥实际体验后,即使是拖动超4.8米的车身,科尚也并不会感觉吃力,动力响应非常迅速,一点也没有这种大尺寸MPV的拖沓感。

null



唯一要吐槽的是欧尚油耗略高,如果驾驶习惯不好,可能还会更高,在车辆悬架方面,科尚舒适性体验并不好,全系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非独立结构,使得车辆在过滤路面震动方面效果很差,重达1.65吨的车辆在遇颠簸时,驾乘人员的乘坐舒适性将大打折扣。

总结

欧尚汽车在推出首款SUV车型COS1°后,该品牌的第二款车型科尚,采用了全新的logo,不过这样一款全新的品牌和车标会让消费者难以辨识,从而采取观望或者同样价格去选择其他更知名的品牌,在品牌竞争力上,欧尚汽车还需要很多路要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别克GL8
别克GL8
指导价:23.29-53.3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9-53.39
MP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