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辉昂

超低价好车团购

龅牙格栅,辉昂日行灯风火轮尾灯,9.2寸屏,新Passat旅行版来了

2019年02月20日 15:50:16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旅行版车型在国内不受待见,在欧洲却非常受欢迎,国人对旅行版车型的外观不来电,欧洲人却认为旅行版车型综合了操控和空间便利性,可以说是三厢车和SUV很好的结合,因此在欧洲,旅行版车型到处可见。近日,大众Passat旅行版车型蔚揽迎来中期改款,新车将于2019年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null


外观设计:

由于是中期改款车型,新车整体轮廓及尺寸与基础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和尾部是主要更改范围。其中,大灯外配更加锐利,带来了年轻运动气息,日行灯采用了L型光导+双U型设计,与大众辉昂类似,配备的是大众系最高档的日行灯组合,足见蔚揽的家族地位。

null

null


进气格栅与迈腾相比,增加了竖条,关于这点,消费者抱怨颇多,认为降低了档次,看上去与宝来朗逸级别车型类似,戏称为“龅牙格栅”。雾灯区域设计增添了更多年轻的元素。

null


车身尾部,新车对尾灯进行了重新设计,应用了“风火轮”的家族设计语言,同样的设计可以在大众途锐、探岳等车型上看到。行车灯和刹车灯切换的时候有动态效果,正L形将变为倒L形,辨识度不错。PASSAT的字符体现其档次感,当然引入国内后会和上汽大众帕萨特加以区别,不会都将PASSAT字符贴到尾部。

null


内饰设计:

内饰部分,最大的变化当属全新样式的方向盘。新式方向盘仍采用三幅式设计,多功能按钮区域及镀铬饰条的搭配更加协调,新方向盘看上去档次感十足。另外,多媒体系统也到了升级,从低配到高配分别配备了6.5英寸、8英寸、9.2英寸三种尺寸的中控屏,除了基础互联服务外,还提供导航路况信息显示这一贴心功能。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逼格满满。

null


动力系统:

动力方面,新蔚揽提供的仍旧是汽油和柴油两个版本动力选择,TSI分为三个功率配置:150马力、190马力及272马力;TDI分为三个功率配置:120马力、190马力及240马力。不过大众集团在尾气门事件后,就大幅减少了柴油车的数量,很多租车公司只能提到汽油版车型。

null

结束语:作为欧洲很受欢迎的Passat旅行版车型,蔚揽此次中期改款将灯具、方向盘、多媒体等进行了升级,相信依然会取得不错的销售成绩,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欧洲人对旅行车的钟爱,是蔚揽畅销的底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辉昂
辉昂
指导价:34.0-44.6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0-44.6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