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华晨宝马全新3系现身国内路测,五月在沈阳铁西工厂投产

2019年02月20日 16:23:44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汤泽泽

华晨宝马全新3系现身国内路测,五月在沈阳铁西工厂投产

近日,华晨宝马全新一代3系在国内路试谍照曝光,据最新消息,此次新车的设计和造型均采用的是海外版车型,并且将同时推出标准轴距和长轴距版两款车型,全新一代3系出自CLAR平台,并将于今年5月在华晨宝马铁西工厂正式投产。

null


在外观方面,其外观设计基于海外版车型打造,大灯造型也得到了全新设计,另外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也进行了更改。车身尺寸方面,新款车型的车身尺寸或将达到4829/1827/1463mm,轴距为2961mm,并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null


在内饰方面,宝马全新一代3系将配搭全新液晶仪表,其中控部分依旧是宝马老款风格,仅在空调出风口以及实体按键控制区进行了细微调整,在系统配置方面,新款3系将搭载宝马最新的iDrive 7.0。

null


在动力方面,宝马全新一代3系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还细分成了两个功率版本,配搭8AT变速箱,据最新消息,该款车型的插电混合动力版也将预备上市。

null


对于此款新宝马三系,不少网友表示“变的是造型,不变的是基因”,对此,您是怎么看待的呢?关于这款宝马3系的最新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