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添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SUV中的劳斯莱斯,宾利添越首款SUV,降价后仍高达180万

2019年02月20日 21:09:2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小视界

2018款宾利添越每一处风格都诠释着沉稳的气息,车身整体采用铝合金制造,表面再镀上一层金属铝和高密度钢,动感与奢华并存。落地价370万,现售180万左右。

//////////


内饰为纯手工打造,采用非常珍贵的木材和皮革打造奢华,这款车载动态驾驶时,它的主动侧倾控制技术就得到良好的发挥。转弯的同时,这套系统可以通过反作用力把横向侧倾力抵消掉,扩大了轮胎接地面积,展现出优异的驾驶舒适性以及优秀的可操控性。款宾利添越的实力不是媒体炒作出来的。

18款宾利添越6.0T搭载的是一台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可达608马力,峰值扭矩最高达900牛米,这台全新的发动机参数和此前欧陆GT Speed所搭载的高性能W12发动机相比,峰值扭矩提升了100牛·米。动力方面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行政四座,宝蓝色变色龙米内,无匙进入,无匙启动,底盘升降。软硬避震可调悬挂,前后四电动按摩刺绣格仔座椅,四座椅通风加热,电吸门,脚踢感应电尾门,换挡拨片。忆加热方向盘,奢华的钻石电镀按键,钻石电镀风口,热感成像夜视,ACC防撞,行车辅助,启停功能,自动泊车,多种行车模式。配有车内氛围灯,LED自动远近光灯,车身360度环绕镜头。娱乐功能配有顶级音响。车内四分区空调。电动拖车钩,尾箱装,自动升降,全景天窗,全车灯清洗装置。原装打气泵,顶级盒,可移动全车控制手柄,顶配。


这款车体现优异的驾乘舒适性以及出色的操控性。

宾利添越的实力绝对不是媒体炒作出来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添越
添越
指导价:275.5-411.2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5-411.2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