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UX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雷克萨斯UX要来了,喜欢SUV的朋友又多了一个考虑

2019年02月20日 21:11:16
分享到:
来源:武六柒car

雷克萨斯在中国却一直都是进口,但其整体销量还是很不错的,甚至在今年国内汽车市场环境不景气的情况下。年销量超过150000辆,其中雷克萨斯 ES和雷克萨斯 NX是主要型号。但是,每个人都在最近的紧凑型SUV是护理是很快就会出现雷克萨斯 UX,新车将正式于1月23日推出,当时的价格是37.3百万26.99之间。

null



雷克萨斯 UX被释放在前面成都车展第一成都,我们正面临着国内奢侈品品牌如一流的梅赛德斯 - 奔驰奥迪宝马的竞争是三条腿,现在是二流品牌凯迪拉克 XT4,为沃尔沃 XC40 捷豹 E-PACE也将在中国上市,当然捷豹在这一点上,也UX赶上初始设置我希望我能做到。

null



在外观上雷克萨斯 UX的整体设计非常未来,家庭前型主轴型进气格栅是天然基本要素之一,LED头的光的两侧是窄,L型日间行车灯创建与侧线的高识别体雕塑印象是具有体积感,通过普及型的尾灯制成的凸起一点,的尾灯两侧产生了一个连续的感觉延伸到车身的前部。

null



对于内饰方面,新车雷克萨斯的家族设计延续了风格的中控台设计偏向于驾驶席一侧可以看出,各功能区的按钮是驾驶员更方便。与此同时,新车钉柱的宽度变窄,观影效果提升。

null



新车,液晶仪表板,大浮动中央控制面板,手柄挑,双区自动空调,按钮启动按钮,电子手刹,诸如触摸垫片剂被配备。

null



PCS自动紧急制动系统雷克萨斯也可以使用Co DRIVE系统。这将为驾驶员提供车道辅助和自适应巡航。此外,新车还具有如厕所自动切换,道路标志识别和后退警告等功能。

null



配备2.0L发动机雷克萨斯 UX,最大热效率为41%,混合模式, 2.0L发动机+电动机配置的170马力最大功率,总输出为178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9-38.6
中型SUV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