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udi Sport-R8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仅售87万的全球限量奥迪超跑,百里加速仅3.6秒

2019年02月20日 21:12:17
分享到:
来源:汽车小视界

提到跑车这两这个字眼,多数人首要反应是兰博基尼玛莎拉蒂布加迪威龙这些车,还有一款多数人不熟悉高性能顶级跑车,那就是奥迪旗下的奥迪R8 GT,落地价235万,现售87万,下面就详细说一下这款车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


2015款奥迪R8 GT 作为一款只生产333台的全球限量跑车,外观设计自然也是设计师们的骄傲,进气格栅运用了钛金属,碳纤维引擎盖,LED大灯等。

奥迪R8GT外形经过了轻量化改造,减轻了100kg,它的前唇、侧部进气口附近以及尾部的扩散器均采用了碳纤维材料;巨大的碳纤维尾翼是新车的亮点。刹车系统标配碳陶刹车盘,前后直径分别达到380mm和356mm。

它与奥迪R8不同,奥迪R8 GT在原奥迪R8的基础上进行了重新开发,性能方面上比R8更强,奥迪R8GT搭载了5.2升V10发动机,峰值功率达到560马力,峰值扭矩为54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用时3.6秒,极速可达320公里/小时,和普通的R8相比,马力提升了35匹。

这款奥迪R8 GT V10原码原版原漆,白色红膜,配有B&O音响,全车碳纤维,碳纤维机盖,碳纤维钥匙,车内的有意大利Nappa皮,和Alcantara翻毛皮顶都显示出这款车的奢华,红色安全带陶瓷刹车,高低软硬调节避震,运动座椅。

作为R8车系的顶级限量版本,不论是哪方面都可以称得上顶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R8
奥迪R8
指导价:232.38万元
5.2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38
跑车
5.2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