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爆款车:我能承受多少诋毁,就能承受多大赞美

2019年02月21日 10:21:48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在汽车界里有很多有趣的现象,例如叫好不叫座,明明一部车各方面实力还不错,但是在消费者那里就是不买账,一年到头的销量很少;还有一类是不断被批评,但是销量却不断进步,我们下面就看看批评与销量相爱相杀的几款车。



哈弗 H6

官方指导价:10.2-14.68万


null



一点悬念没有,哈弗H6在2019年第一个月又以4.5万量的销量夺得头筹,在SUV里面,H6属于拿第一拿到手软的一款车,完全做到傲视群雄。那么对它的批评声音在哪呢,一部分声音集中在动力不足,起步肉,其次就是在油耗数据上有些偏高,这两块占了大部分。


null



下面说说H6又为什么能卖的好呢,键盘评车会怎么说车呢,不管见没见着实车,都会颇具专业的讨论一番这车的底子,类似底盘动力这方面。但是大多数消费者买车会考虑这些吗?他们只是会看看车的外观对不对眼缘,车内的空间够不够,配置能不能用,消费者是从家用角度考虑的,所以H6外观符合大多数人审美,空间也符合一部SUV的需求,配置还不错,价格还合适,最后加上长城牌子目前的知名度,所以H6能被大部分消费者认可。



本田 奥德赛

官方指导价:22.98-35.48万


null



奥德赛可以说是本田旗下的畅销车型了,和它的小兄弟艾力坤经常入围MPV销量榜单前十,不过人红是非多,对奥德赛的批评声也不少,最大的问题集中在行车品质感上,隔音降噪能力不足,其次就是底盘滤震造成舒适感较差。


null



说完缺点,该说它受人喜欢的地方了,首先它有一个强大对手别克GL8,它开起来要比奥德赛舒服太多了,可是为什么选择奥德赛的还一大把。原因就是GL8长的太过正式,商务气息浓烈,开着不像是家用车,所以长的更亲民一点的本田就更受奶爸的欢迎了,不过长的好是一部分,实用性高也是它的亮点,后期保值率更是惊人。那么当优点大于缺点的时候,开着吵一点颠一点都是小问题。



别克 GL6

官方指导价:14.19-16.89万


null



别克为国内家用市场打造的一部特供MPV,大家如果在网上翻开GL6的评论,不难发现对于GL6发动机的吐槽,这个其实也是如今的普遍现象,只要说用了三缸发动机,舆论风潮立马一顿批评,不管是自主品牌、合资品牌和豪华品牌都摆脱不了。


null



那么三缸发动机抖吗,这里肯定会抖,但是乘客能不能察觉到就是另一回事了,并不是三缸机就能抖到怀疑人生,而且这里也可以和哈弗H6的结合一下,知道是三缸机的会说它抖,那不知道的消费者呢,还不是更注重实际用起来怎么样,所以别太纠着三缸机不放,别克GL6又在上月销量前十出现了。



现代 ix35

官方指导价:11.99-16.19万


null



随着自主品牌近几年的发力,韩系品牌的很多市场逐渐被蚕食,所以现在说到韩系品牌,评论区的声音都是满脸的不屑,大有韩系品牌品牌在国内混不下去的风潮,但是现代品牌在去年的销量仍没有跌的太难看,甚至ix35的销量都冲进过一次月销前十。


null



那么为什么ix35还能卖的这么好呢,这里虽然评论潮都是不屑韩系品牌的,但是真正到了买车上,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还是不放心自主品牌。再加上既然韩系品牌日子不好过,那就得用便宜吸引消费者,合资品牌紧凑型SUV卖和自主品牌紧凑型SUV一样的价,大家都会多看一眼外来品。


小编时间


如今对于车的评论,说它的优点被说水军,吐槽缺点被说车黑,各种声音交错不如真的去感受一部车,意见只是小曲,大家说好才是主旋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