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当凯迪拉克雄起,隔壁奔驰和宝马都怕了

2019年02月21日 10:24:14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大家是否还记得,曾经有一位勇士挑战过哈弗H6的王者地位,甚至在月销量上压倒过哈弗H6,短暂地霸占了国内SUV月销量排行榜的第一位。没错,这位勇士就是宝骏510,虽然宝骏510上个月的销量也超过了20000辆,但恐怕哈弗H6只能说一句:“无敌是多么寂寞。”

null


不是我在吹,销量数据很好地说明了这一现状,哈弗H6在1月份卖出了45034辆继续一枝独秀,即便第二位的吉利博越交出了27503辆的月销量成绩,在神车哈弗H6面前也不算什么。

null


除了哈弗H6继续稳坐冠军宝座以外,哈弗F7在上个月也交出了优秀的答卷,月销量为15057辆,仅仅比第十位的吉利帝豪GS少了400多台,看来主打时尚智联的哈弗F7,也俘获了不少消费者的心。

null


给我们带来惊喜的远不止哈弗F7一款车型,还有像长安CS35凯迪拉克XT5、广汽丰田C-HR等车型。让我们先从长安CS35聊起,1月份CS35有着19600辆的销量。在双离合变速箱大行天下的今天,CS35作为10万内少有搭载爱信6AT变速箱的SUV车型,长安CS35可以说是一股清流。

null


你可能没想到凯迪拉克XT5居然可以卖出13409辆,成为唯一一款跻身销量榜前十五的豪华品牌车型,卖得比奔驰GLC还要多,如果你近期打算入手一款高性价比豪华品牌SUV,不妨去4S店看看凯迪拉克XT5,巨大的优惠力度可能会让你把持不住。

null


最后跟大家介绍一下这对姐妹花,广汽丰田C-HR一汽丰田奕泽(IZOA),这两款车型在上个月都分别交出了超过7000台的成绩单,当初这两款车型上市的时候,快车哥还担心它们时尚前卫的外观设计难以被消费者接受,没想到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这么骚的车型。

null


文末附上2019年1月份的SUV销量榜单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