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来来来!10-15万购车预算的小伙伴都进来

2019年02月21日 10:42:07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最近小伙伴扎堆要推荐10-15万的家用车,下面我就给大家梳理几款性价比比较高的车型。

null


null


null


这三位小伙伴的选车需求都是10-15万家用车,不过这个价位的家用车型实在是太多了,该怎么选?这个问题确实太难了。

null


而这位小伙伴则做了些功课,选了几个备选车辆,接下来我就开始帮大家选车。

省油家轿 丰田 卡罗拉双擎


null


要说省油,这个价位卡罗拉双擎包你满意。丰田最出名的车型加上丰田最成熟的混动系统,再加上本就不高的售价,让这台卡罗拉双擎成为了许多居家男主人的首选车型。

null


皮实耐造、保养便宜、空间适中都是卡罗拉双擎人尽皆知的优点。如果不追求动力,纯粹为了省心省力,那这台双擎肯定是不二车选。另外,插电式卡罗拉下月上市,卡罗拉能拿到绿牌了,刺激不?

null


性价比之王 雪佛兰 迈锐宝XL


null


刚上面的小伙伴看了朗逸PLUS、名图和科鲁兹,估计肯定没看迈锐宝XL

null


咱就1比3的对比一下迈锐宝XL的实质性优势。首先,朗逸PLUS虽然加长了,外观也更好看了,不过后悬挂还是扭力梁结构的诟病大家不会不知道吧,而迈锐宝XL则是多连杆独立悬架。

null


接下来是名图。名图曾经以越级的车型在这个价位杀出一条血路,不过在品质和油耗上表现都不近人意。名图车长4710mm,轴距2770mm,跟卡罗拉或者思域相比确实有很大的优势。不过,迈锐宝XL车长4923mm,轴距2829mm,大家自行对比吧。即使迈锐宝XL是溜背造型,那这个车身差距也太大了,名图估计是不行了。

null


科鲁兹咱就不多说了,自家人不打自家人。15万能落地的迈锐宝XL搭载的是1.5T加6AT车型,相比2.0T加9AT的高配版本差距很大,不过品质还是可以的。这台1.5T发动机最大输出170马力,动力参数不弱,不过就是通用的这台6AT变速器有些差强人意。但这套动力成熟度还是很高的,探界者、昂科威等低配车型也都搭载了这套动力。

null


说迈锐宝XL是这个价位的性价比之王当之无愧吧。

平民超跑颜值王 本田 思域


null


本田思域也是老生常谈的车型了,颜值和动力都属同级别车型上乘水准。而且百公里6-8L的油耗也是省油行列里的车型,也是现阶段很多个性青年的首选。

null


当然,思域也不全是优点。行驶时路噪大、内饰塑料感、包括机油增多等现象也多少会让消费者纠结,不过看在它动力和操控表现突出的份上,我还是推荐了它。

null


null


还有就是这凌厉的外观,轿跑韵味十足。而且现在思域早已不用加价排队购车了,怎么样?入手一辆“平民超跑”很个性呦。

null


其实,现在市面上15万内可选车型很多,传统A级车,降价后的B级入门款都有,本期先为各位小伙伴说这么几款各具特色的,不论最全,但求有用,选车是个亘古不变的话题,我们会继续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2.99-18.79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8.79
紧凑型车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