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轩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你居然还没见过?这款新能源车型月销都超8000辆了

2019年02月21日 11:06:1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轿车销量榜前三甲最常见的车型,你会想到谁?当然是大众朗逸日产轩逸以及丰田卡罗拉,它们一直都是轿车销量排行榜前三的常客,只是排位有所改变而已。

null


2019年在轿车市场上拔得头筹的,还是大家非常熟悉的大众朗逸,月销58537辆,足足比第二名的死对头日产轩逸多了14083辆,可以说是非常牛X。第三名自然是那台各方面都表现非常均衡的卡罗拉,难以挑出毛病的它依旧获得1月销量榜的季军头衔。

null


不过快车哥最佩服的还是别克英朗,全系只提供1.0T/1.3T小排量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但依旧交出了34622的月销量成绩单,证明了自己的强硬的实力,同时狠狠地打脸那些质疑英朗的键盘车神。

null


遗憾的是,1月轿车销量榜前十里面并没有看到自主品牌车型的身影,就连那位吉利帝豪(24072辆)也被神车本田思域(24374辆)挤到了第11位,虽然两车销量之间的差距只有几百台,但吉利帝豪进不了前十还是稍显遗憾,看来自主品牌还得加把劲。

null


null


最需要加把劲应该就是海马汽车了,海马旗下的海马M3海马M6,其1月销量成绩分别为18辆和2辆,加起来还没观致3(36辆)卖得多,海马是不是要好好反省一下自己?

null


当然,合资品牌轿车也有表现不好的车型,像东风本田INSPIRE,月销量只有3750辆,反观INSPIRE的姐妹车型广汽本田雅阁,月销量达到了21336辆。INSPIRE和雅阁可以说是有着同样的底子,为啥销量成绩方面会有这么大的差异,大家觉得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null


null


不过黑马还是有的,那就是性价比十足的荣威i5,凭借荣威一贯的优良品质以及智能互联方面的优势,荣威i5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追捧,这也难怪人家月销近20000辆。

null


最大惊喜的还是这台宝骏E100,作为一台纯电动微型车,居然月销量高达8312辆,看着是不是有点吓人?快车哥之前去广西柳州出差的时候,确实在路上见到很多宝骏E100,看来当地人民还是很支持自家的车企。

null


文末附上2019年1月份的轿车销量榜单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轩逸
轩逸
指导价:10.86-17.49万元
1.2L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6-17.49
紧凑型车
1.2L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