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M6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还用玩吗?上汽通用五菱霸占MPV销量榜前3位!

2019年02月21日 11:28:4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著名汽车节目《The Grand Tour》刚上新不久的中国特辑,节目里面不仅表扬了中国高速公路的建设,还提到了一款年销量超过50万辆的神车(2017年),五菱宏光。

null


能受到世界著名车评人三贱客的表扬,五菱宏光确实为我们自主品牌争了口气,不过这款车型大家应该很熟悉了,这里快车哥也不想说太多,国内目前还没有一台车能动摇它MPV销冠的地位。

null


除了五菱宏光继续牛X以外,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宝骏730也不甘示弱,以14091辆的月销量斩获MPV销量排行榜的亚军宝座,虽然宝骏730被不少对手抢走了部分销量,但你大爷还是大爷,在MPV市场不景气的今天,宝骏730用实力征服了不少消费者。

null


很抱歉地告诉你,国内1月MPV销量排行榜季军还是来自上汽通用五菱宝骏360,也就是说上汽通用五菱霸占了MPV销量榜前三位!售价更低的宝骏360(指导价:5.68-7.58),自然可以吸引不少消费者的关注,月销量超过1万辆一点也不奇怪。

null


不过今年1月份国内MPV市场整体还是趋于低迷,众多车型的销量都有所下滑,其中销量下滑最明显的要数比亚迪宋MAX了,上个月宋MAX销量为5033台,跌落到销量榜的第六位。虽然宋MAX没能打响2019年的第一炮,但相信它很快就会振作起来,而且宋MAX插电版以及纯电版也会在今年上市,你觉得它能不火吗?

null


1月初刚上市的广汽传祺GM6,上市不到一个月就交出了近4000辆的成绩单。在这里先问大家一个问题,MPV车型有什么最能吸引你?相信很多人的回答都是MPV超强的实用性。相比同级对手,传祺GM6在这一点上就有着很大优势,不仅车内空间宽敞,传祺GM6低地台的设计,也让它在三排座椅全开的情况下,依旧有着非常可观的后备箱容积,实用性方面像奥德赛看齐,大家觉得它有没有实力成为国内MPV市场的一匹黑马?

null


文末附上2019年1月份的MPV销量榜单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M6
传祺M6
指导价:11.98-15.9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5.98
MP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