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库快评:本田不玩性能玩电动了?关闭两座大厂只为推进电动化

2019年02月21日 21:38:59
分享到:
来源:MiVo车研院

MiVo车库话题解读:

本田加快电动化研发生产进程,不惜关停两座工厂:全球现在的趋势都是在发展电动化新车,尤其是在中国和欧洲市场。本田目前虽然掌握了氢能源汽车的关键技术,但是在电气化方面尤其是纯电方面依然落后丰田大众。因此关闭工厂可以集中资本和技术加码电动化发展。

null

本田今年开始在华布局电动产品,一切先从广汽本田的VE-1开始:本田已经在广汽本田率先开始投入纯电新SUV产品——VE-1。这台SUV目前来看各项数据还可以,但是却嫁接在了已经几乎无人问津的"理念"这个品牌身上。可见其实本田还没有真正开始在华投放纯电产品。

null

三、本田目前纯电只有clarity这一款箭头产品,续航129km不是本田想要而答案:由于本田目前的纯电产品线只有clarity这一款箭头产品,而且129km着实不够看,所以本田才需要集中精力发力。好在clarity是多平台产品,也有插电和氢能源版本。因此,期待未来本田利用clarity在中国真正做开市场。


原新闻戳这里:

近日本田汽车宣布,将重组其全球生产网络。此次重组正值本田加快电动化步伐,以应对全球汽车行业前所未有的变化。电气化带来的挑战使得本田重新调整其全球制造业务,并将业务重点放在产量较高的地区。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