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又一车型换代,3月18日上市!比凌渡空间更大,内饰科技

2019年02月21日 22:43:33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最近大众旗下的紧凑型车和中型车都在进行大换代,新车的外观虽然难逃大众套娃脸,但是相比旧款无论是颜值还是辨识度都要高得多。现在终于轮到速腾了,速腾基于海外版的jetta打造,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加长,今天就来看看这款还挺新的新车。

null



外观方面,新速腾的外观和海外版jetta基本保持一致,相似度很高。但是相比旧款车型还是有很大进步的。首先前脸的线条更丰富,进气格栅尺寸增大,整体造型更加成熟硬朗。其实大众的产品在外观上很难给你惊喜,但是又真的很耐看,让你不佩服都难。

null



侧面和尾部造型其实都乏善可陈,线条硬朗简洁,基本不可能一眼征服你,但是也不会多讨厌。一句话形容新速腾的外观,最大的优点就是没什么缺点。新一代速腾的车身尺寸为4753/1800/1462mm,轴距为2731mm,各项指标相比前代车型都有所增大,车内空间无疑将增大不少,比思域、凌渡、朗逸等都会更大,更像一台A+级车型了。

null



null



进入到车内,新速腾采用了大众全新的设计风格,在之前的探歌等车型上面,我们无疑已经见过,虽然没有什么新鲜感,但是相对老款速腾进步还是显著的。整体看起来更加年轻,中控台稍向驾驶员一侧倾斜,造型棱角分明,另外,10.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触控操作的空调控制区都有出现,这无疑让速腾的车内科技感大增。除此之外,在部分车型上面,还将配备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等功能,这在现款车型上面同样是没有的,同级别也比较少。

null



null



动力方面速腾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除此之外,还有一款1.2T发动机出现,传动系统匹配5MT与7速双离合变速器,新一代速腾可谓是一次全面的升级,外形上虽然并不会令人多么惊喜,但是还是紧跟越来越年轻化的设计趋势,内饰、配置、空间等每一个方面都有进步,相信凭借着速腾原本超强的号召力,再加上新一代车型优秀的产品力,热卖没跑了。具体它将会在下个月18号正式上市,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