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也有性能车!470马力可媲美奔驰C63,海外才52万

2019年02月21日 22:47:15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性能车往往可以反应出一家车厂的真正实力,在汽车工业高度发达的欧美或是日本都诞生过许多经典性能车。很多豪华品牌也都有自己的性能部门。我们熟悉的有奔驰AMG、宝马M、奥迪RS、沃尔沃北极星等,实际上,凯迪拉克也有自己的性能车部门,它就是V,只不过从来没有引入过国内,所以很多人并不熟悉。在2018年年底举办的洛杉矶车展上,凯迪拉克发布了ATS V Coupe 特别版车型,以庆祝V品牌第15周年独立运营。

null



外形上,这辆特别版车型依然是大家熟悉的凯迪拉克家族化设计,盾形的进气格栅辨识度很高,但中网尺寸有所减小,内部以熏黑的网站填充,下格栅是全黑式设计,运动感十足。同时保险杠前唇突出,与犀利的大灯配合,看起来极为凶悍。另外,引擎盖上面还有进气孔设计,也是性能车的经典元素。

null



null



作为coupe车型,ATS V有完美的身段,车身低矮,线条流畅,溜背车顶很是动感,锋利的线条随处可见,杀气很足。黑色的18寸轮圈低调而冷峻,内部的brembo刹车卡钳标明了身份。

null



车尾部分,同样是明显的凯迪拉克风格,线条切割感很强,尾灯辨识度很高,尾部上沿带有尺寸不小的扰流板,底部的扩散器以及略微中置的四出式排气孔也是雄壮威武,也是性能车玩家喜闻乐见的配置。另外,在尾部右侧,还带有V部门独有的LOGO。

null



车内部分,特别版车型与普通版的区别并不是很大,只是在材质上加入了碳纤维元素,这也是大多数车厂的常规操作。这种车其实需要兼顾一定的实用性,也就不能对车厢大动干戈,所以也是可以理解的。车内采用4座式设计,前排运动化的座椅还是比普通版车型帅气了许多,包裹感及支撑性都非常良好,金属装饰的加入增强了质感。

null



null



动力总成方面,搭载了3.6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70马力,最大扭矩603牛米,从数据就能看出,这车并不简单,功率已经可以媲美奔驰C63的4.0T V8版本 ,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对于玩车的朋友,买这类型的车当然还是得买手动挡版本了,可以体会到人车合一的快感。关于售价,ATS V在美国的起售价约为77090万美元,约合人民52万左右,不禁让人羡慕北美的消费者,他们可以花如此低的价格享受到这种双门性能车。就算凯迪拉克可以将其引入国内,也会是百万级别的车。更何况,这款车基本不会引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