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形优雅大气,内饰舒适温馨,这辆SUV怪不得销量这么高!

2019年02月21日 22:50:4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虽然我对车子并不是太了解,但是要求还是挺高的。要外观帅气,要空间大,还要配置高,最好呢,还要是合资的车子,因为合资车子质量更加可靠一些。问遍了整个朋友圈,有推荐途胜的,有推荐逍客的,也有推荐昂科威的。于是不得不亲自去了解,逍客嘛,日系车,价格比较便宜,新款的外观也还好, 配置还算丰富,但是好多人都说他底盘不稳,车子飘。途胜呢,韩系车,价格不不算高,外观看着挺沉稳大气的,但是据说皮比较薄,动力也不好。


至于昂科威,外观大气,配置高,底盘稳重,安全系数高,车子空间也大,但是价格稍微高一些。所以自己比较纠结的。不过后来挚友一句惊醒梦中人,买车是家用的,安全配置舒适度是最重要的,反正一份价钱一分货。于是我便选择了昂科威。



提车没多久,后备箱已经变成了宠物的乐园,哈哈哈!看来媳妇对装饰我家的小昂同学还是非常的热衷的。其实开了几天就发现了,小昂同学真的挺不错的,首先颜值很高啊,停在小区车位上很显眼。 



高大,帅气,在气势上就秒杀了旁边的车子了。 



小昂同学连屁股都是丰满结实的。还有车尾的双排气管,很运动。 


小昂同学的中控台,年轻设计风格,有种对称的美,而且看起来十分的贵气。 



方向盘还是挺灵活的,指向也准。28T的动力那是相当的好了,起步非常的迅猛,百公里加速才8点几秒,伴随着咆哮,车子疾驰而去,推背感十足。 





小昂同学的仪表盘也非常的好看,目前油耗10.8,磨合期,可能高了一些,不知道后期会不会再降一点。 



车内8寸的彩色大屏,先进好用。 



小昂同学的空调效果也是不错的,按键比较集中,不过调节起来方便。 


天窗的是全景的,座椅调节是电动的,每一处的细节都透着档次感。 



最后说说空间,我虽然开过的车子不多,但是坐过的车子还是不少的,小昂同学的后排是最宽敞舒适的,而且由于车内的隔音好,减震好,所以舒适度非常的高。大伙觉得我的昂科拉怎么样?新补的提车作业,求个关注,嘿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