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低435马力,5.6S破百,全铝车身,终身质保,不足30万!

2019年02月21日 23:14: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新能源势头正劲,国家的政策也是大力支持,要说到国内关注度最高的新能源纯电动汽车也是不得不提到蔚来了,第一款量产车蔚来ES8已上市有比较长的一段时间,销量还算稳定。但是由于价格不低,ES8离有些消费者还是比较遥远。如今,蔚来第二款量产车也终于来到,它的定位更加低于ES8,价格也随之下探,补贴前售价区间为35.80-54.80万元,补贴后大概在27.55-45.8万元。

null

外观上不出意外,蔚来ES6还是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语言,但是第一次看到它的消费者肯定也会为它的颜值所折服,整车的设计十分具有未来感,日间灯极其细窄修长,上下分离式的大嘴式进气格栅时尚不失动感,车头看起来视觉冲击力十足。

null

车侧的设计来看,ES6并没有十分明显的腰线,带来一种浑圆厚实的感觉,悬浮式车顶也是符合当下的潮流设计,隐藏式的门把手使得整个侧面的整体感看起来更强。车尾部分,跟ES8也非常相似,类似勺子型的车灯设计很具辨识度,整个尾部凹凸有致,效果出色。

null

null

内饰设计上,ES6中控的11.3英寸第二代多点触控中控屏是最为显眼的,加之8.8英寸数字仪表盘,科技效果杠杠的。空调出风口横贯了整个中控台,双区自动空调、PM2.5空气过滤系统以及4G无线网络、全景天窗等高端配置,可以说为实际操控与乘坐带来了良好的体验感。大量真皮包裹的内饰和座椅舒适感和档次感必不用说。车身尺寸上,4850×1965×1758mm的长宽高,2900mm的轴距无疑能带来比汉兰达更为出色的车内空间表现。

null

动力上,蔚来ES6搭载前后双电机,带有两个版本,最大总功率分别为435马力与544马力,最大扭矩610牛米与725牛米,分别只需5.6S与4.7S即可破百。续航里程方面,ES6提供410-510KM多种版本。售后方面,还提供不限公里不限年限的整车终身质保与电池质保,也是为了免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另外,与ES8一样,ES6同样采用了合铝车身结构,实现更加坚固的车身与更轻的重量。总体而言,ES6产品力出色,不过如果需要走得更加长远,必须要产品本身的质量过关才行,这是所有新能源品牌与自主品牌目前都要重视的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