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谈车帮】一汽丰田亚洲龙即将上市,盘点丰田亚洲龙重要信息

2019年02月22日 10:53:08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丰田亚洲龙自亮相之日起就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大家对于丰田的这款旗舰型轿车丰田亚洲龙也是满怀期待,如今离一汽丰田亚洲龙的上市时间越来越近,有渠道获得消息,一汽丰田亚洲龙预计将在3月21日上市销售,谈车帮来为大家盘点一下丰田亚洲龙的重要信息。



外观设计


作为丰田的旗舰型轿车,一汽丰田的亚洲龙整体的设计语言几乎与海外版保持一致,夸张的进气格栅更显丰田亚洲龙的霸气,引擎盖上方隆起的肌肉线条,使得整车的前脸造型更加的运动。车身侧面造型比较舒展,尾部造型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的造型,很有设计感。



内饰及车身尺寸


丰田亚洲龙的内饰设计走的是比较简约的风格,竖立的液晶屏,对称式的设计,彰显出沉稳大气的风格。丰田亚洲龙的长宽高分别为4975/1850/1450mm,轴距为2870mm。



动力及价格


丰田亚洲龙将推出2.5L汽油版与双擎版两种动力车型,预计功率参数应和丰田凯美瑞相同,2.5L汽油版车型预计售价24.48万元,双擎版为23.98-28.98万元,2.5L汽油版与双擎版车型都将会提供入门版车型,但价格还未公布。


文章好看就点这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