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自主品牌垄断前四名|1月SUV车型销量榜前十简评

2019年02月22日 12:54:18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近日,1月各级别车型销量排行榜都出来了,其中1月SUV销量前十相比12月发生了较大的变化,新进入的车型有博越、长安CS35丰田RAV4长安CS75和帝豪GS,跌出的车型有途观、MG ZS、现代ix35本田XR-V传祺GS4,具体排名情况见下表。


null



第一名 哈弗H6

1月销量:45,034辆

null



哈弗H6 1月销量为45,034辆,虽然没能像11月、12月那样破了5万辆,但这个成绩足以让其坐稳冠军的位子,领先第二名销量近1.8万辆。近日,2019款哈弗H6 Coupe正式上市,新车的指导价有所降低,智能网联还有升级,性价比优势更加的突出,无疑进一步增强了哈弗H6家族的竞争力。


第二名 博越

1月销量:27,503辆

null



博越12月的销量没能进的了前十,但1月一下冲到了第二的位置,原因在于12月吉利减少了博越的优惠。2018年吉利的全年目标是158万辆,可到了11月他们只完成了全年目标的81%,眼看目标无望,不如少买追求下高利润。1月,吉利再次放开优惠力度,博越的销量也就上来了,吉利其它的一些车型也是这样操作的,因此吉利1月的销量非常高,成了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的对象,又为自己提升了不少的人气,这套路玩的溜啊!


第三名 宝骏510

1月销量:20,911辆

null



宝骏510 1月的销量相比12月有所回落,其实这事一个正常现象。新的一年大多数车企还没有公布全年的销量目标,这时候的4S店肯定是要追求利润的,因此优惠会收紧。其实要不是博越不按套路出牌,宝骏510还是能保住第二名的位子的。2月,2019款宝骏510又新增了3款车型,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预计2月宝骏510的销量就能回暖。


第四名 长安CS35

1月销量:19,600辆

null



长安CS35上一次进入榜单前十感觉是很久远的事情了,突然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是昙花一现?还是强势回归?我们还需观察些日子。去年10月长安推出了CS35 PLUS车型,不过市场反响并不好,于是老款CS35的优惠越来越大,CS35 PLUS也有着诸多购车福利,这才让CS35的销量有了起色,11月、12月、1月实现了销量三连涨,排名也来到了第四的位置。


第五名 丰田RAV4

1月销量:17,859辆

null



丰田RAV4相比它的老对手本田CR-V日产奇骏这两款车,一是指导价格没有优势,二是配置不够丰富,因此其销量高低主要看优惠幅度的大小,大些就能挤进销量前十,小些就会跌出前十。今年新一代RAV4将在国内正式上市,新车出自丰田最新的TNGA构架,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1%,总之亮点挺多的。预计新一代RAV4凭借着强大实力,今后的月销量能稳定在前十名。


第六名 本田CR-V

1月销量:17,571辆

null



自从本田CR-V走出机油门事件后,其销量就变得稳定起来,已经连续数月进入SUV销量榜前十,新年的第一个月依然延续了这一势头,排在了排行榜第六的位置。前面提到了今年新一代RAV4将上市,希望本田能严格把控品质,进一步丰富CR-V的配置,这样才能不被实力强大的新一代RAV4所冲击到。


第七名 日产逍客

1月销量:16,626辆

null



日产逍客的主要竞争对手是本田的XR-V和缤智,1月这两款车都没进入前十,说明优惠力度肯定是收紧了,虽然逍客的优惠也少了,但毕竟四轮独立悬架、2.0L发动机都是其有优势的地方,消费者是懂这些的,因此逍客1月的销量相比12月涨了不少,排名也来到了第七名。


第八名 长安CS75

1月销量:16,519辆

null



长安CS75去年受机油增多事件的影响,其销量一直不佳,很久没有进入到前十了。今年1月 ,长安CS75卖了16,519辆,这是近六个月来销量最好的一次,排名也一下来到了第八位,CS75的实力还是不弱的,希望今年可以保持下去。


第九名 日产奇骏

1月销量:16,262辆

null



目前在售的这代奇骏也是上市年头不短了,但其配置丰富,加上优惠力度一直挺大的,因此成了前十名里的常客。1月逍客卖了16,262辆,相比12月有一定下降,但排名还是保持住了前十。


第十名 帝豪GS

1月销量:15,481辆 

null



帝豪GS每个月的销量都能保持在万辆左右,但想要进前十这个销量还是少点。1月,其销量相比平常多了近5,000辆,加上这个月普遍车型的销量会低一些,其也就有机会进入到了前十。不过,帝豪GS并非常规SUV造型,偏小众的它今年能进前十的次数估计依然不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