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郑州日产-纳瓦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联手PSA造一款新皮卡 1.9升发动机 5.3米车长 只卖中国

2019年02月22日 14:36:39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张承举

《精品新车快评》

长安联手PSA造一款新皮卡 1.9升发动机 5.3米车长 只卖中国

标致雪铁龙集团和长安正在为中国市场准备一款新的标致皮卡,其本质上将是长安凯城F70的改版。从谍照片看,这两辆车在外观上非常相似, 虽然外观看起来很简单,但内部却相当的现代。它的仪表盘顶部有一个类似平板电脑的信息娱乐系统,还有多功能方向盘和中央控制台都比较拉风。

null


这款车使用的是1.9升柴油发动机,搭配六速手动变速箱,额定150马力(152 PS / 112 kW)。这台发动机正是F70的发动机。

null


F70长5330mm(209.8英寸),宽1875mm(73.8英寸),高1930(76mm英寸),轴距长3180mm(125.2英寸)。标致皮卡预计将继续保留这一比例,从理论上讲,它将比第三代日产纳瓦拉长75mm,宽25mm,高110mm。

null


标致的新款皮卡仍将只在中国销售,因为该公司无意在全球市场推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纳瓦拉
纳瓦拉
指导价:13.98-20.28万元
2.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8-20.28
皮卡
2.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