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1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现代推出全新小SUV将于 4月中旬亮相 车长4米或与长安CS15相当

2019年02月22日 14:49:33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琰楠 编译

《精品新车快评》

现代推出全新小SUV将于 4月中旬亮相 车长4米或与长安CS15相当

映璇汽车工作室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现代起亚计划在2019年将推出13款新车型。包括新一代索纳塔等。其中,推出的一款新车型可能是现代的一款小型跨界车,据报道,这款车将于4月中旬在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

null


新车定位低于Kona,且采用不同的平台打造。据称,这家韩国制造商希望推出比Kona更小、更实惠的产品。它将作为一款入门级跨界车,传承经典设计。我们已经知道,现代Kona(见下图)的长宽高分别为4195×1800×1575mm,轴距为2600mm,由于全新跨界SUV定位更低,预计车身尺寸要小于现代Kona。车长可能只有4米,与国内长安CS15接近(长安CS15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100mm×1740mm×1635mm,轴距2510mm)。

null


韩国南阳现代全球设计中心负责人桑雅普·李(SangYup Lee)表示:“如果Kona是一个独特、极具标志性的角色,那么这款车将是四四方方、大胆、较有攻击性的角色”。

这款未命名的新跨界车将成为该品牌的基础豪车,目标客户甚至会比Kona更年轻。从它的车身大小来看,由于其独特的设计方法,它是一款相对实用的车辆。它不会以Kona的平台为基础,这意味着它将以i10和起亚Picanto的架构为基础。

null


一般来说,现代汽车很可能也会在其他市场推出小型跨界车,包括欧洲市场。那时,它将与新款铃木Jimny等车型展开竞争。当然,目前还没有任何官方消息,但是据该汽车制造商的高层管理人员在《汽车新闻》上的透露,该车型正在计划实施中,很快将会作出最终决定。

该车有望于年底或明年初引进国内。或由北京现代合资公司国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15
长安CS15
指导价:6.19-7.6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19-7.69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