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款现代Palisade到店实拍 撞脸宝骏510和传祺GS8

2019年02月22日 15:18:18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琰楠 编译

《精品新车快评》


2019款现代Palisade到店实拍 撞脸宝骏510传祺GS8

现代全尺寸SUV——Palisade此前已经有官图曝出,最近2019款现代Palisade已经到店,大七座豪华SUV来了!但仔细一看实拍图,你会发现:这款车竟然撞脸了宝骏510传祺GS8

null


null


新车定位于一款大型SUV,,外观方面与宝骏510撞脸度极高,最抢眼的设计就是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还有左右两条粗壮的金属饰条。其头灯设计较为扁平,雾灯位置的灯组尺寸较大。车尾部分采用了隐藏式D柱设计,尾灯为纵向布局,使尾部视觉效果更加饱满,单边双出的排气看起来十分粗犷,与广汽传祺GS8相类似。

null


null


内饰的设计,现代Palisade主打商务简约之风,黑色的用料倒是凸显了做工的精致,双排线条的缝合很紧密,另外是中控台比较的有层次感,加上两块液晶屏幕,也有效的突出了科技感。

null


空间表现上,内部采用2+2+3的七座布局,有着不错的承载能力,也会给车主带来更加舒适的空间感受。其中第二排第三排座椅具有电动收纳功能,全车提供7个USB接口供三排乘客使用。

null


新车将搭载3.8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95马力,峰值扭矩35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配备了现代HTRAC四驱系统,可根据不同路况分配前后扭矩比例以保证全天候行驶性能,动力方面也是相当强劲。

null


null


如今各大车企在制造新款车型的时候,往往会借鉴当下最流行的设计风格,像最深受欢迎的轿跑风,大溜背、无框车门等等。对于这款到店的2019款现代Palisade,有网友说撞脸宝骏510传祺GS8,你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