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Q3

超低价好车团购

盘点日内瓦车展上即将亮相的新能源车,你会选它们么?

2019年02月22日 16:38:56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随着新能源技术飞速发展,在2019年必定是个新能源汽车崛起的年份。马上就要迎来三月份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了,作为世界汽车潮流风向标,怎么可能少得了新能源车登场。那么都有哪些重磅新能源车呢,我们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本田Urban EV

null



近日本田公布了Urban EV的原型车预告图,宣称将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该车定位为城市代步纯电动车。从外观上看,Urban EV的外观非常小巧可爱,还有一些复古的风格,量产版车型还将采用了五门设计。内饰部分采用了超大的中控显示屏,集成了仪表、互联以及多媒体等各项功能,非常具有未来感。本田也将在此次车展上推出全新的新能源子品牌"本田E"。

奥迪Q3纯电版

null



奥迪Q3纯电版基于大众的MEB平台打造,从效果图上看新车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与现款燃油版Q3有着比较明显的区别,外观更加动感夸张,尾部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新车可能会采用双电机四驱系统,最大续航里程或将达到500公里,不过在今年可能还不会正式发售,要再等一段时间。

Polestar 2

null



可能很多人不了解这个品牌,它是沃尔沃旗下的高性能电动汽车品牌,虽然沃尔沃可能不来参加本届日内瓦车展,但是Polestar却非常愿意参加并且带来了全新的产品Polestar 2,它的诞生时是为了和特斯拉Model 3成为竞争对手。新车的最综合续航里程可达480公里,如果它的售价低于Model 3,那么它就有可能会火。

ARCFOX

null



没错,这就是咱们高大上的自主品牌,ARCFOX是北汽新能源旗下的高端电动汽车品牌,之前已经推出超级电动跑车ARCFOX-7,此次车展上北汽将带来新款的电动超跑ARCFOX-7,并将在同时公布该车型的中文命名。新车的车身将采用大量碳纤维打造,以达到轻量化效果,百公里加速可达2.7秒。不仅如此,ARCFOX还将在车展上发布另一款全新的SUV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3
奥迪Q3
指导价:27.98-33.5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8-33.5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