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月薪3000无压力!宝骏510新车型上市,仅售5.58万>>

2019年02月22日 16:52:51
分享到:
来源:车尔摩斯

2019款的宝骏510又有3款新增车型上市,指导价为5.58-6.98万元。上市车型当中,分别作为2019款车型的2款手动挡入门版和1款AMT入门版车型。并且,结合此前上市的高配车型,2019款宝骏510的整体售价为5.58-7.78万元。

外观内饰的设计跟在售的2019款车型保持一致。定位小型SUV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220/1740/1625mm,轴距为2550mm。

跟在售的车型最大的区别在于配置:

从表格图片可以看到,新增的入门级车型除了手动最低配,都装备了前雾灯、日间行车灯、铝合金轮毂、多功能方向盘、前排中央扶手、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倒车雷达、倒车影像、8英寸中控屏、定速巡航、后视镜加热等等。另外,自动车型标配了换挡拨片。

2019款宝骏510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LED大灯、后视镜自动折叠、主驾驶位座椅电动调节、自动空调等配置。

新增的车型依旧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12匹,最大扭矩为147牛·米。其中,手动挡匹配的是6速变速箱,官方称之为自动挡的车型,实际匹配的是5速AM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