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低20万起!2019年奔驰10款新车规划发布,还买啥国产车?

2019年02月22日 16:53:07
分享到:
来源:车尔摩斯

近日,外媒发布了梅赛德斯奔驰2019年新车规划。从规划图来看,2019年梅赛德斯奔驰将推出全新GLE、全新B级、全新CLA、全新CLA猎装版、改款GLC/GLC Coupe、EQC、全新GLS、全新V级、改款smart、8th Compact Car(疑似奔驰GLB)等车型,其中多款车型谍照已经曝光。

▲全新CLA谍照

▲全新CLA猎装版谍照

其中全新CLA将会在2019年上半年推出,而CLA猎装版车型将在2019年第三或第四季度正式推出。这两款车的伪装车已经进入测试阶段。

▲全新GLC谍照

▲全新GLC Coupe谍照

GLC/GLC Coupe中期改款车型将会在2019年上半年正式上市。刚刚,奔驰GLC L长轴版在国内正式上市,轴距加长100mm售价保持不变。不知道这款即将在2019年推出的改款GLC/GLC Coupe会不会推出“加量不加价”的长轴版车型。

▲全新GLS谍照

除此之外,随着宝马X7的亮相,它将成为梅赛德斯奔驰的旗舰SUV——奔驰GLS最强劲的竞争对手。为了应对宝马X7的到来,全新一代奔驰GLS也将于2019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奔驰GLB谍照

图中还有一个没有具体命名的“8th Compact Car”车型,据猜测,它可能就是奔驰GLB车型。新车将采用MFA2平台,并于2019年正式上市,计划在2020年引入国内。从谍照来看,其外观造型区别于奔驰GLA流畅的线条设计,整车看起来更加方正。

▲全新GLA谍照

▲全新GLA渲染图

说到奔驰GLA,早前外媒就曝出了2019款奔驰GLA伪装车谍照以及渲染图,不过遗憾的是,规划表中并没有提及奔驰GLA车型,所以全新GLA可能会在2020年正式上市。

除了这些燃油车外,奔驰首款量产纯电动中型SUV——EQC也会在2019年下半年正式上市。无论是欧洲还是中国,全面发展新能源已成定局。随着国内2019年新能源积分正式进入考核,纯电动车型也将越来越多。对于老牌汽车厂商来说,这是个挑战。而对于造车新势力来说,这是个弯道超车的好机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X7
X7
指导价:100.0-178.8万元
3.0T 4.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0-178.8
全尺寸SUV
3.0T 4.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