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RAV4荣放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全新RAV4强势来袭:动力秒杀奇骏,百公里油耗仅5L!

2019年02月22日 16:53:36
分享到:
来源:车尔摩斯

丰田RAV4自从1994年问世以来,全球销量始终不俗!作为全球车型,在2009年也就是RAV4发展到第三代的时候被引入国内!但一直饱受本田CRV的打压!因为CRV以更时尚动感的外观极口碑赢得了国内一大批年轻消费者的喜欢,导致RAV4始终拼不过CRV,如今丰田似乎也意识到了这群广大的消费群体,厉兵秣马,打破传统丰田的保守风格!这两年丰田全系车型都变得十分激进!此次,RAV4迎来了第五代的改款,让大家眼前一亮!

在此之前RAV4一直保持着圆润饱满十分中庸的风格,虽然耐看,但对于年轻的消费者们来说太过中庸,没有激情!而现第五代RAV4则一改风格,犀利凶狠的前照灯十分有杀气,向下垂的“六边形”进气格栅看上去霸气十足!整个前脸刀切般的线条棱角极具冲击感!

侧身轮眉成“拱形”,线条简洁却刚毅,肌肉感十足,外加一个看似有点“小悬浮”式的车顶!整车更像是一个光着膀子的健身大汉,浑身上下都是肌肉块!

车尾是由一条倒“U”型的金属镀铬饰条拖着尾灯,尾灯的灯组是正反“T”字形和前照灯呼应,时尚犀利!新款的RAV4也改成了双边排气筒,犀利中还带有那么一丝动感!

内饰的中控屏顺应潮流,改成悬浮屏幕,短小粗大的换挡握把手感极佳!搭配镀金线条的装饰,看似简约,但也足够时尚!内饰用料到做工都相比老款上了一个档次!座椅依然宽大舒适柔软!

目前北美已经上市的新款RAV4只要动力是2.5L配8速手自一体和2.5L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小编自己是特别喜欢丰田的这套混动系统的!新的混动比上一代混动还多出了25马力!百公里加速达到了8秒以内!综合油耗低至百公里5L左右!动力与燃油经济性兼具!

这次第五代全新RAV4变身“肌肉男”强势归来!势必要抢夺第一把交椅!但能否真的如愿就要看广大的消费者是否“感冒”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丰田RAV4
丰田RAV4
指导价:17.68-26.3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68-26.3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