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6(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红旗首款纯电SUV发布!颜值不输BBA,6秒破百/续航400km

2019年02月22日 16:55:48
分享到:
来源:车尔摩斯

一汽红旗E-HS3沿用了此前发布的概念车的基本设计语言,对大尺寸直瀑式格栅进行了镀铬装饰,也算是红旗的标志性设计之一。六边形封闭式中网的样式相比H5有所变化,格栅细节有些类似于"Y"字,且前大灯采用了全LED光源,辨识度非常高。总体来说前脸具有十足的气势。看车身侧面,微微溜背的设计有几分轿跑SUV的感觉。这得益于该车C柱采用倾斜的设计,虽然这样的构造并不算新鲜,但好在还算主流。

一汽红旗E-HS3车尾处采用了当前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造型,上方的扰流板也带来了些许运动气息,这样的设计风格无疑是之前车型所不具备的。可以看出一汽红旗在E-HS3的造型设计上确实下了不少功夫,可以说是诚意满满了。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90/1874/1613mm,轴距达2750mm,这样的尺寸在同级SUV市场中也有着十分不错的优势,完全可以满足日常需求

内饰方面,一汽红旗E-HS3采用双屏设计,档把也采用全新造型,方向盘下方的金属镂空设计,看上去非常不错,整体内饰设计相比红旗以往车型,更加注重年轻消费者的偏好。内饰部分,红旗E-HS3整体风格与全新奥迪A6L有些相似,主要采用黑色和米色为主,并辅以大面积皮革包裹。此外,中控整体并没有过多的实体按键,看上去非常整洁。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多媒体液晶屏+空调控制面板的设计,为这款车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一汽红旗HS3燃油版将会搭载一款1.5T和一款1.8T发动机。至于电动版则分为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动力版本,并且全部采用了由南京乐金提供的永磁同步电机,续航分别为377KM和344KM,百公里加速在6S以内,可续航高达4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6(进口)
奥迪A6(进口)
指导价:46.08-63.7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6.08-63.7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