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15

超低价好车团购

3月将上市!10万内又一SUV出新款,内外蜕变、颜值更高!

2019年02月23日 09:40:27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讲讲你的提车过程,领50元话费,还有多功能电锅等你来拿!

新款长安CS15在2018年12月正式亮相,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采用了长安汽车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时尚。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这款小型SUV有望于3月下旬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根据实车来看,长安CS15前脸采用了长安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这种“蝶翼式”前脸造型,已经应用在睿骋CC、全新逸动和CS85 COUPE车型上,相比老款车型的设计,这样的设计看起来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感,让新车辨识度得到了提升。

侧面的造型变化不大,整体样式依旧饱满敦实。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135/1740/1630mm,轴距为2520mm,相比于老款CS15要更长10mm。

车尾部分,新车两侧采用多边形的尾灯组设计,同时梯形的牌照架也增强了尾部层次感。

内饰方面,与外观设计相同,新款CS15内饰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层次感更强的中控台进一步提升内饰的档次感。此外,细节方面,新车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旋钮式控制键和大尺寸中控屏等,让新车看起来更加精致、更加的时尚。

与此同时,新车内饰还采用了撞色设计,营造出几分运动色彩。值得一提的是,新CS15还配了一块面积较大的全景天窗,全景天窗在小型SUV这个级别上并不常见。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老款车型的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5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07马力,最大扭矩145牛米。

悬架方面,新款长安CS15仍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的结构。

可以看到,作为中期改款的长安CS15在外观和内饰的变化可以说是颠覆性的,不仅采用了最新家族式前脸,同时在内饰方面也更加有层次感和档次感,使得新车整体看起来更运动,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15
长安CS15
指导价:6.19-7.6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19-7.69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