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4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外形帅气!吉利首款轿跑SUV正式公布命名,与小行星同名!

2019年02月23日 09:40:3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讲讲你的提车过程,领50元话费,还有多功能电锅等你来拿!

2019开年之后的吉利越来越会玩,基于CMA架构打造的首款轿跑SUV(早前代号为FY11)近日正式定名为“星越”,是一款以小行星名字来命名的车型。

说起星越的名字可谓大有来头,其名称源自于吉利在火星和木星之间发现的一颗主带小行星,该行星由吉利下属的天文小组于中国科学院云南天文台丽江观测站发现,将其命名为“星越”,以致敬人类亘古以来对宇宙星空、对未知事物不断探索超越的“星越精神”。

目前,该申请已经通过了国际天文学联合会(简称IAU)的认证。

此次,吉利将发现的小行星“星越”作为旗下全新车型的名字,来借此表达吉利在汽车工业发展路上永不止步的探索精神。

星越采用轿跑SUV的车身设计,未来也将提供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车型。涟漪式的格栅前脸、溜背式的车尾以及熏黑设计的大尺寸轮毂和红色卡钳等细节都强调星越运动、时尚的属性。

来到侧面,星越车身非常饱满。微微翘起的尾翼、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简单一看还有宝马X4的既视感,设计十分大气。

星越的内饰造型别具一格。从图中可以看到,整个中控设计以驾驶员为中心,偏向驾驶舱一侧。

另外,新车配备平底式方向盘、嵌入式大尺寸屏幕、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加热杯架,并采用电子挡把和供可选择驾驶模式的圆形旋钮搭配金属拉丝,运动之余还拥有豪车的质感。

在配置方面,星越搭载了来自法雷奥的矩阵式全LED大灯,拥有自适应光型调整、DBL弯道照明、ADB自适应远光照明系统等功能,实用性不错。

动力上,新车将提供JLH-3G15TD 1.5T型发动机和沃尔沃的2.0TD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175kW,可满足国六标准。

2019年开工后的吉利动作不断,先是公布旗下全新紧凑型纯电轿车GE11(代号)的官图,紧接着高端品牌领克宣布2.0T高能版紫色领克02即将上市,再到前两日传出换标消息。作为国产汽车品牌的领头羊,吉利从开年就活跃在大众的视线里。

2019年对于吉利来说是个产品大年,除了率先公布名字的星越之外,还有嘉际、GE11(代号)以及多款PHEV车型在内的超过16款新车将在年内上市。面对更加严峻的汽车市场,吉利又是否能保持住去年的成绩带给我们更多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4
宝马X4
指导价:45.59-65.9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59-65.99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