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年最值得期待的6款新车,亚洲龙、新宝马3系热度最高

2019年02月23日 10:38:2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2019年将会有哪些热度非常高的新车上市?对于这个问题,相信大家的好奇心早已涌上心头了吧?现在就为大家盘点今年最值得期待的6款新车,而热度最高的丰田亚洲龙、新宝马3系均在列。

第一款:丰田亚洲龙

预计3月上市

null



亚洲龙定位为B+级轿车且被一汽-丰田引进国内生产销售,2018年在国内首次亮相广州车展,早已吸引众多媒体关注。加上有确凿信息表明亚洲龙将在3月份上市的新闻不绝于耳。不久前其2.5L混动版预售价在23.98万起再次收获一波热度。TNGA构架打造和不逊色于凯瑞的定位,未上市先火的高热度证明亚洲龙未来必然成为一款爆款车型。

第二款:丰田RAV4

年内上市

null



全新一代丰田RAV4也是非常值得关注的车型,特别是硬朗的车身线条,加上越野的设计风格,外观设计与现款相比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有人说,有种小生变成了硬汉的感觉。在目前竞争对手加快更新换代的脚步下,加快RAV4的换代也是明智的做法。动力方面,将会采用丰田主流的2.0L和2.5L自吸发动机,真实情况如何等待上市后共同验证吧。

第三款:奥迪Q3

预计3月上市

null



处于国内一线豪华品牌的奥迪,每一款车型从未缺少关注度。而据说预计3月份上市的全新奥迪Q3也是媒体朋友关注的重点车型,从奥迪Q3的渲染图可清晰了解到,全新奥迪Q3进气格栅设计更加有力量感,车身线条整体更年轻动感。动力方面,将搭载与现款基本一致的1.4T/2.0T发动机,同时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第四款:长安CS85 COUPE

预计3月份上市

null



长安CS85 COUPE预计在今年3月份上市,且目前已开始向外预售,预售价在14.99-17.19万区间。CS85 COUPE以轿跑SUV的身份曾亮相于2018年广州车展,因造型年轻时尚,且有宝马X6的设计风格,所以获得广大的关注度。动力方面,CS85 COUPE据说搭载长安自主研发的蓝鲸2.0T发动机,并匹配8AT变速箱,最大输出233匹马力。

第五款:标致508L

预计上半年上市

null



标致508L已发布了海外版,部分媒体用海外版猜测国内版会发生哪些变化。据悉,动力方面,将延续海外版的1.6T/1.8T两种排量发动机,同时全系匹配8AT变速箱。而且为了适应国内市场,车身尺寸轴距方面也会相应加长,相信国内消费者对此改进是非常满意的。然而令人遗憾的是,听说会取消无边框车门的设计。结果终究是怎样,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第六款:全新宝马3系

预计6月上市

null



全新宝马3系在2018年巴黎车展首次亮相以来,及传言在今年6月份,新宝马3系将会在国内上市。主打运动+操控的宝马3系,新车在外观上会更偏向于新宝马5系,设计更运动激进。相比旧款,新3系内饰将会打造更强的科技感,及令人诟病的机械手刹也将换成电子手刹。动力方面,将采用1.5T/2.0T两种发动机,提升动力的同时将进一步优化燃油经济性。

写到最后,以上6款新车将于今年上市,哪些车型是你关注的对象呢?欢迎留言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