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1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T+8AT,抬头显示,国六排放,入门级宝马跌破20万,放弃A级吧

2019年02月23日 13:13:48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近日,华晨宝马推出了一款新的宝马1系三厢版,共推出了4款车型。此次上市的新车相对于2018款的车型,进行了精简和调整,除最低配置外,其余的车型标配了M运动套装等,进一步的提升了宝马1系的吸引力和竞争力,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新款的宝马1系


null


外观:宝马M Power的魅力不用多说,很多人都对宝马的M运动套件有着过多的青睐,此次新款宝马1系M套件的推出,也会引起不少人的关注。新款宝马1系可以说是颜控党的不二之选,打造出更年轻态度的主张,全新M套装前保险杠源自M的经典三段式空气动力学前包围,运动感十足。


null


车框采用的黑色高光饰条装饰,以及17/18寸全新铝合金M轮毂,无不彰显年轻人的姿态。经典的六边形天使眼头灯,给人带来更为修长的视觉效果,同时也彰显更年轻的主张,为前脸增添蓄势待发的架势,也让新款1系的运动气质呼之欲出。


null


新款宝马1系三厢版提供的颜色比较少,仅有矿石白、墨尔本红、曙光金、埃斯托蓝、开士米银5种颜色,相比现款的车型10种颜色,有所减少。


null


内饰:在118iM运动版上,肉眼可见的变化为高配仪表盘+丁字裤方向盘+8.8寸的多媒体屏幕,更有新增的可选的摩卡色座椅,M运动型多动能的真皮方向盘,让你手感舒适,操作便捷,新款车型的底部液晶区域更大,功能更加丰富。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宝马1系还可以选装抬头显示。


null


null


空间:新款宝马的轴距为2670mm,车身大小定位在紧凑型区域,前排的架势坐姿没有任何问题,座椅可以放得很低,后排的空间不是1系的优势,但是也不至于拥挤,175cm身高的人坐在后排有一定的压抑感,运动型的设计也让后排的空间显得比较狭窄。


null


动力:目前新车已经全部为国六版本,但118i依旧搭载B38发动机,在三缸阵营中属于佼佼者,在传动系统方面,118i搭载的6AT变速箱,而120i搭载的是8AT变速箱,同时新车也将采用1.5T/2.0T发动机,前者的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220Nm;后者的最大功率141kW,最大扭矩280Nm。


null


价格:入门级的118i跌破20万,售价19.99万,而120iM运动套装的售价26.99万,对于大众群体而言,在配备了全新设计的M运动套件之后,这次的售价并不算贵,也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


null

总结:此次的新款1系主打年轻态,想要把市场推向年轻人,M运动套装彰显了年轻人的姿态,而2.0T+8A的强动力也是目前年轻消费群体所追求的,国六排放让新款1系更加符合中国市场,另外运动型的外观、辨识度极高的家族风格以及酷炫的装备加持,让新款1系的回头率也会一路飙升。酷炫的新款1系,或许会让不少人放弃A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1系
宝马1系
指导价:20.58-2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58-24.99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