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仔细看!标致全新幼狮208,有508的凶狠!

2019年02月23日 17:15:10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03c758386bdd45aaac5f1e86ac8e1791.png

在国外发布已久的标致508终于要在3月18日国内正式上市,看着凶狠的獠牙以及扁平的眼睛,就好像电影中的海盗一般,总之有很强的攻击性,恰恰是这种令人生畏的设计更吸引人,似乎PSA已经尝到了甜头,继标致之后,全新标致208也将改头换面,看外观也有了刀疤设计。

标致208的外观使用与大哥508相同家族设计,但受限于车身尺寸,标致208的外观比较萌,看来凶狠不是装出来的,而是骨子里的。208注定走的可爱路线。

尾部同样采用熏黑装饰条,以及狮爪造型尾灯,C柱顶部有溜背设计。

标致208内饰将于508保持一致,同样搭载标致的i-Cockpit太空舱设计,非常有科技感,但官方只给出了固定的液晶仪表盘造型,可以看出支持导航、多功能等。

标致208将采用PSA旗下的CMP平台打造,与他相同平台的还有DS雪铁龙,搭载1.2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纯电动车型,这款车也将是标致的小钢炮与大众高尔夫竞争。具体细节还要在日内瓦车展揭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高尔夫
高尔夫
指导价:11.58-22.98万元
1.2T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58-22.98
紧凑型车
1.2T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