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看完林肯航海家,还是发现宝骏510更好丨一周新车

2019年02月23日 19:46:24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这周上市的新车包括有林肯MKX改款换名的航海家,雪佛兰沃兰多出5了座版本,哈弗H6 Coupe智联版正式上市,2019款宝骏510入门版上市...

林肯航海家

指导价:39.88-52.88万元

null


null


作为MKX的中期改款车型,航海家的外观有了进一步的优化升级。车身尺寸分别为4826/1930/1681mm,轴距为2849mm,定位中大型SUV,竞争奥迪Q5L、奔驰GLC、宝马X3凯迪拉克XT5沃尔沃XC60等车型。

null


配置则可以看到有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SYNC 3系统、ACC、全息影像、感应照明灯、电动尾门、盲区监测、无线充电等等。继续搭载2.0T四缸和2.7T六缸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250匹和335匹,最大扭矩为392牛·米和528牛·米,相比在售的MKX,参数要被调得更低了一点点。全系都匹配了8AT变速箱,部分车型提供四驱系统选择。

上汽通用雪佛兰沃兰多5座版

指导价:11.49-14.49万元

null


null


变化很简单,就是比“5+2”版本少了2个座椅,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84/1870/1627mm,轴距为2796mm。标配了电子手刹、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LED自动大灯、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等等配置。

null


5座版的沃兰多依旧搭载的是1.3T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63匹,最大扭矩230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5座版的沃兰多也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新款哈弗H6 Coupe智联版

指导价:9.6-11.7万元

null


null


相比现款车型,最明显的提升是最新哈弗智能互联3.0系统,基础服务和SOS服务终身免费,而尊享服务和娱乐服务前三年也免费。并且支持语音识别、路况监测等功能,系统配备了各种APP应用,还有哈弗7*24小时专属人工坐席服务,提供了I-CALL一键服务、B-CALL道路救援、E-CALL紧急救援等等。

null


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90/1845/1700mm,轴距为2720mm。依旧搭载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69匹,最大扭矩为285牛·米,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介绍,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7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8L。

2019款宝骏510新增车型

指导价:5.58-6.98万元

null


null


新增的3款车型当中,分别作为2019款车型的2款手动挡入门版和1款AMT入门版车型。外观内饰的设计跟在售的2019款车型保持一致。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220/1740/1625mm,轴距为2550mm。

null


根据不同的车型,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倒车雷达/影像、8英寸中控屏、定速巡航、后视镜加热胎压监测、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LED大灯、后视镜自动折叠、主驾驶位座椅电动调节、自动空调等等。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12匹,最大扭矩为147牛·米。其中,手动挡匹配的是6速变速箱,自动挡车型匹配的是5速AMT变速箱。

华晨宝马530Le先锋版

指导价:53.99万元

null


null


比在售的530Le 豪华套装版卖得更贵一些,不过配置部分倒是有了一些提升。多了升级版的驾驶辅助系统(包含带堵车辅助功能的转向及主动车道跟踪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16扬声器的Harman/Kardon音响系统、带座椅主动通风功能的20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手机/智能触控钥匙可用的无线充电板、车内Wi-Fi热点等。

null


发动机依旧搭载了2.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马力为252匹,最大扭矩为420牛·米,百公里加速6.9秒,纯电续航里程为67km,可以上绿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