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5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百公里加速只要4.3秒,性能版标致508真帅!

2019年02月23日 21:04:43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标致508性能版概念车官图

采用插电式混动系统驱动

百公里加速4.3秒

首先,这是一款概念车,不过在下个月的日内瓦车展上你就看到这个家伙的真实面目了!从官图看起来似乎要十分接近量产版本,相比在售车型,运动化外观简直从80分飙升到了120分,总分100分的那种!

null


null


定位标致508的性能版概念车,大体外观跟在售的标致508没有很大改动。不过细节方面,都在为营造运动化视觉效果和衬托本身的速度做了不少修饰。比如,格栅的款式略有变化,车身一些部分加入了绿色的装饰,轮毂的尺寸十分夸张。

null


null


另外,细心点看,会发现后门还装了一片小小的翼版,后视镜外壳还换装了碳纤维材质。车尾还换装了更运动化的扩散器,并且采用了双边共两处的排气口设计。光是看外观,就似乎能感受到这车的速度有多快!

null


null


内饰还是那个内饰,不过为了增加战斗气息,让你坐进去就有想飙车感觉,这台标致508性能版概念车的内饰采用了大量的Alcantara和碳纤维相结合的材质装饰,包括中控、座椅、方向盘、门板等等。另外,还保留了全液晶仪表、电子挡把等等设计。

null


null


这台标致508性能版概念车光是看发动机没什么意思,还是那个1.6T。不过,除此之外还有2台电动机加持,前后各一台,最大马力分别为107匹和201匹,结合发动机,理论上可以组合输出超过500匹的马力。

null


null


不过混合动力系统中,发动机和电动机不能同时提供峰值马力输出,所以实际上的综合输出马力大约是400匹马力左右。官方给出的最大扭矩为50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3秒,极速为250km/h,纯电续航里程为50公里。值得注意的是,量产之后,整体的动力数据或将会比概念车版本更低一些。

网友热评:

@初哥哥123:别的不说,这内饰是挺好看的,挺有跑车感觉的。

@他们叫我小黑哥:我还以为要推2.0或者大排量发动机呢,搞了半天还是祖传那个。

@91小枫:....心想着这么快,难道这次不是1.6T了?结果 还是没令我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标致508
标致508
指导价:16.37-20.77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37-20.77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