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智跑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又一款合资不在沉默了!直降10万后销量翻5倍,1月份卖出16336台

2019年02月24日 09:30:1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又一款合资不在沉默了!直降10万后销量翻5倍,1月份卖出16336台

观望一下如今的汽车市场,五花八门各式各样的车型都已经多得数不胜数,要是说起什么样的车型最火爆?那肯定还是suv车型,毫不夸张地说国内的SUV市场就可谓是一夜爆红,不管是大大小小的,国产的、合资的、人们对汽车的定义就是性价比。性价比无疑就是经济实惠价格便宜,开起来请放心,我们今天的主角就是起亚智跑



外观方面:相比较老款全新的智跑的变化很大,从之前年轻时尚变成了硬派动感的SUV。家族式虎啸进气格栅加点矩阵式处理而且还加入镀铬装饰,让车头看上去十分霸气。两侧的LED灯组与格栅相链接就如同老虎的眼睛和大嘴,辨识度很高。



车身侧面的轮廓和线条营造出动感气势,感觉充满力量。悬浮式的车灯和行李架的加入也使得该车更加硬派,尺寸方面分别为:4460*1850*1695mm,轴距为2640mm,空间方面有所升级。尾部更加具有层次感,尾灯的形状也有很高的辨识度,排气和后保险杠部件都是运动风格的。



内饰方面:超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幕非常抢眼,液晶仪表盘也充满了科技感,而且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也颇具动感,特别是镀铬部件在中控面板上进一步增强了整车的精致氛围,做工与材质也很显档次,条纹座椅的设计,符合现代审美。而配置方面,新车不仅搭载了起亚全新DRIVE Wi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还拥有全景天窗、7英寸仪表、座椅8项调节、自动恒温空调、空气净化等比较受消费者喜爱的配置。


动力方面:全系标配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160匹,峰值扭矩193牛米,这样的动力输出对于一辆紧凑级SUV来说十分充沛。


小结:说到起亚智跑我相信消费者对它的认识还是很深的,在两年前在韩系车经历波折之后,这款车的销量也是非常低迷甚至已经到了停产的地步,但是自从新款车型上市以来,智跑的销量就开始逐渐上升。2018年1月份的销量为3062台,2019年1月份的销量却达到了16336台,算一算在销量方面就翻了5倍,这款韩系车已经再次崛起。其实销量这么好就是因为降价太猛,新款上市仅为11.99万,在11.99万的基础上又给出了一些让利目前入门仅需10.48万,总的来说还是非常值得入手,毕竟起亚智跑原来的售价已经卖到了20几万,那么大家如何评论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智跑
智跑
指导价:13.98-15.78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8-15.78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