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出个门简直操碎了心,不肯当韭菜只能买插混

2019年02月24日 19:26:37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前两天1月份乘用车销量数据出炉,其中新能源产品的数据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在整体车市遇冷的情况下,新能源汽车仍然可以保持高速增长,其中插电混合动力车型的涨幅尤为明显,对此也有人产生了质疑,消费者到底是在买汽车?买环保?还是买路权?

null



关于纯电动车,消费者仍然有颇多疑虑,续航问题啊,充电问题啊,尤其是对于没有车库的人来说,8小时的充电时间,让纯电动汽车的整体实用性进一步下降。但是买燃油车,路权又是一个问题,例如说最近编者居住的城市又开始实行单双号限行,家里仅有一款车的朋友,上班要么开车,要么打车,他甚至多次开玩笑说要把自己的车改成出租车涂装,不为载客,只求便利。

null



这个时候,很多人开始把目光放在了插电混动车型上,不仅可以享受补贴,还能有不限号的整车,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举两得的美事儿,然而这种情况很有可能会在未来发生改变,在2018年末期的时候,有关部门颁发了《汽车产业投资管理规定》该项规定中指出,要将插电混动车型划分为燃油车行列,也就是说,未来新推出的插电混合动力产品,或将会失去"绿牌"特权。

null



当然了,这是关于产业投资的规定,也就是说,在短时间内已经上市的插电混合动力产品,依然会拥有不限号不限行的政策,而已经获得绿牌的车主也不会被收回,所以说,现在想要购买插电混动车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了。

null



对于一些不是特别富裕的家庭来说,这是一件比较糟心的事情,家里没有条件一下子购买两台纯燃油产品,低价位的电动车各方面的产品力也得不到保障,目前市场上最便宜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售价,补贴后扔需要15万元左右。编者查询了关于比亚迪秦的口碑,发现该车存在漏防冻液、动力电池故障以及续航里程不准等问题,整体品质还有待提升。

null



此外,还有名爵6这样的插混产品,它的问题则是续航里程短、油箱小,纯燃油模式下油耗高等问题,确实也无法做到令人省心。吉利博瑞GE则是性价比稍低,推出的微混系统确实无法和比亚迪的插电混动相比较,如果只是想要绿牌,对整体经济性并不在意的话,倒是可以选择。

null



总而言之,随着政策的调整,已经获得新能源生产许可的车企,或将在这一两年之内推出大量的插电混动产品车型,目前该市场确实拥有较大的发展潜力,由蓝海转为红海市场,也就意味着将会有一些高性价比的插混诞生,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3.18-14.3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8-14.3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