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TT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便宜不到30万!开这几款回头率300%的车型,女神都不愿下车

2019年02月24日 20:41:47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如果你已厌倦了满大街平庸无聊的买菜车,是个想要张扬个性的年轻人,同时又不用考虑家庭因素,那么双门敞篷跑车就一定适合你!什么?预算不足?不要总以为跑车都要百来万,这几台时尚的都市小跑车,30万左右就能交易,保证你攒足回头率之余,还不缺驾驶乐趣!

2系应该是宝马全系轿车最被忽视的系列了,不过好在2016年发售的号称“比M3更像M3的M2”凭借其极佳的操控性能,让不少人又重新注意到2系。当然30万可买不起M2,不过你可以考虑一下宝马225i,参考价仅需25.5万。后驱、敞篷、宝马,这三个词足以让不少年轻人心动。

当然了,既然是都市小型跑车,就不要奢望它有性能车的动力了。225i搭配的是2.0T的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4PS,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7.7s。虽然不能秒天秒地秒空气,但当敞篷开启时,优雅的内饰加上动感十足的运动风格,回头率已经足以让你信心满满了。

如果你厌倦了吵杂的街市,225i的软顶敞篷即使在50km/h的车速也能全自动关闭。加上50:50的负载分配以及宝马优良的操控性能,开上山路准能让你笑逐颜开。

比起宝马225i,马自达的MX-5应该被更多人所熟知。从1989年第1代MX-5 Miata问世起,这30年间MX-5在敞篷跑车里占着十分重要的地位,在2011年已累计生产90万台,并打破“世界最畅销双座敞篷跑车”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如今来到第4代,MX-5一改以前小巧可爱的造型,增加了不少紧致的肌肉线条,加上独特的“泪滴式”造型,给人一种随时能加入战斗的感觉。而它的武器则是一台2.0L四缸发动机,最高能爆发出158PS的功率,同时马自达对其进行了轻量化设计,带来了20%的极致减重,让你能在驾驶它加速与劈弯时都能得心应手,进入所谓“人马一体”的境界。而且在马自达创驰蓝天技术加持下,让你能体验性能车的操控感受之余,不用担心激烈驾驶后带来的高昂油费,百公里油耗仅6.7L/100km。

其电动硬顶敞篷也号称拥有世界上最快的开合速度,仅仅13秒就能自动完成所有工作。而所有这些加起来,参考售价仅需34万。

虽然奥迪TT对不少人来说售价偏高,参考价已接近50万。而且尽管有3D造型的前大灯和靠近中间的排气尾管,造型也没有前两者看着顺眼和运动,特别是尾部,总给人带来有一种厚实笨拙的感觉。

不过花50万,你能买到奥迪旗舰车型上丰富的配置,包括电子控制的多片离合器、方向盘后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能识别前车以及行人的矩阵式LED大灯等等,再加上230匹马力的2.0T直列四缸发动机以及奥迪quattro四驱系统,能让你不仅享受德系舒适的驾乘体验,而且还能感受0-100km/h仅需5.6s的加速体验和在劈弯时自信的感觉。

所以我更愿意坐在奥迪TT的座舱里驾驶它,而不是在车外欣赏它,至于路人的想法你也不必过多介意,因为不管他们是欣赏还是厌恶,都总会忍不住回头多看几眼奥迪TT,开着软顶敞篷无视其他人的目光,还有种不顾世俗看法的个性体现。

虽说这个价位买跑车对很多人来说不太实际,但是跑车梦还是要有的,万一哪一天实现了呢!不知道你们的选择怎么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TT
奥迪TT
指导价:45.38-53.28万元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38-53.28
跑车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