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RAV4荣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球销量最好五款SUV都在国内有售 选它们准没错

2019年02月25日 08:43:2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经过了春节的催婚和情人节的“暴击”,很多人都郁闷不已吧,寂寞的生活该如何改变成为了这些单身汪的首要问题。如果找个伴侣那么费劲,不如先搞定一款汽车伴侣吧。日前,鬼哥看到2018年全球销量最好的SUV车型已经出炉,来跟鬼哥看看这五款销量最好的SUV为啥能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如果,你也打算选择一款让人放心的SUV车型,可以重点考虑这几款。

NO.1、日产奇骏

国内指导价:18.88-27.13万元

全球销量:887556辆

国内销量:207951辆


null



null


鬼哥点评:在全球SUV销量的榜单上,日产奇骏摘得销冠,一路领先其他对手。其实,在中国市场上,奇骏在2018年的市场表现依然很出众,东风日产奇骏,以207951辆的成绩位居销量排行榜第七名。这款SUV在紧凑级市场中很受欢迎,大空间、高性价比是奇骏与生俱来的优势,看来,日产奇骏这款“大沙发”是有名有实的舒适伴侣。

NO.2、丰田RAV4(荣放)

国内指导价:17.98-26.98万元

全球销量:837624辆

国内销量:144049辆


null



null


鬼哥点评:丰田RAV4在全球汽车市场表现也很强劲,成为了全球销量第二好的SUV车型,作为越野车中的先驱车型,丰田RAV4相对而言更是性能占优。在国内市场,一汽丰田RAV4(荣放)的销量实现144049辆,依然汽车市场中的主流紧凑SUV车型。与同级别的竞品车型相比,一汽丰田RAV4荣放的越野能力首屈一指。今年,全新的丰田RAV4换代而来,肌肉感满满,值得期待。

NO.3、大众途观

国内指导价:19.98-23.78万元

全球销量:791275辆

国内销量:303374辆


null



null


鬼哥点评:大众途观在全球SUV市场中排在第三名,销量达到791275辆,而这款车型在国内汽车SUV市场中也位居第三名,销量达到303374辆。一直以来,大众途观的销量都是领先市场,尤其在国内,从上市以来,市场终端一度供不应求,排队、加价。不过,现在,SUV市场竞争如此激烈,新款产品接连不断,大众途观的“老态”也呈现出来,看来,途观也到了该大幅度换代的时候。

NO.4、本田CR-V

国内指导价:16.98-27.68万

全球销量:747646辆

国内销量:143689辆


null



null


鬼哥点评:本田CR-V在全球市场同样备受欢迎,2018年,这款车型在全球销售了747646辆,其中,中国市场贡献了143689辆的销量。全新归来的本田CR-V在去年后半年势头很猛,新的动力总成让这款车型得到了消费者新的认可。而且,最重要的是,本田CR-V还有混动版系统,非常迎合国内市场油价起落不定的客观情况。

NO.5、现代途胜

国内指导价:15.59-23.99万元

全球销量:574054辆

国内销量:57707辆


null



null


鬼哥点评:2018年,现代途胜在国外销量一片飘红,在国内市场却相对低迷,这款SUV在中国SUV市场的销量只有57707辆。今年,现代还将在中国市场继续加推新款SUV车型,随着韩系产品在国内市场的复苏,新的SUV产品将成为了现代撬动中国SUV车市的重要力量。

鬼扯:以上五款车型是全球最热销的SUV车型,这其中,日系SUV占据了绝对优势,有三款日系SUV入围前五名,大众的途观不光在中国市场受欢迎,在全球市场也同样热销。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这几款车型都属于紧凑SUV车型,性价比优势非常明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丰田RAV4
丰田RAV4
指导价:17.68-26.3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68-26.3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