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6(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折扣未到 全新奥迪A6L又有什么优势?

2019年02月25日 10:06:43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中国车市从1990年开始,一直持续了28年的增长势头,却被刚刚过去的2018年给终结了,不过在汽车市场整体环境都不景气的情况下,新能源汽车和豪华汽车反而实现了销量的逆势增长,当然这也很容易想通,新能源汽车的市场份额增加,归功于国家的大力扶持,而豪华汽车的市场份额增加,主要因为消费者的消费理念有所升级,对出行的品质要求更高了,相信这样一来最大的受益者莫过于一线豪华品牌BBA了。

null


虽说BBA这三个品牌在国内所拥有的市场份额相差不大,但奥迪能维持现有销量却显得有些勉强,众所周知,奥迪引入国产的车型几乎都有终端优惠,且幅度较大,因此我们不得不怀疑有朝一日若是没了优惠,其是否还能拥有如今的市场地位。

null


相信对于奥迪旗下最为熟悉的车型莫过于A6L了,该车自进入国内市场以来便受到了无数商务人士以及行政人员的喜爱,可以说A6L开启了行政豪华轿车的时代,同时也是“L”风波的掀起者,如今全新奥迪A6L正式上市,也向大家证明了商务车的形象大使也可以很时尚。

null


12款车型中哪款性价比最高

2019款奥迪A6L分为40 TFSI豪华、45 TFSI臻选、45 TFSI quattro臻选、45 TFSI quattro尊享、55 TFSI quattro尊享以及55 TFSI旗舰六个类别,而每个类别拥有两个版本车型分别为致雅型和动感型,并且售价相同,共计12款车型,那么在众多车型中哪款的性价比最高呢?

null


纵观全新奥迪A6L的配置表你会发现它是十分坑爹的,作为一款豪华中大型车似乎有种中看不中用的感觉,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仅有55 TFSI旗舰的两款顶配车型标配了并线辅助以及车道保持辅助功能,另外,前排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等功能也只有上了50万的车型才具备,事实上这些功能并非需要太多成本,目前在许多低价格的车型身上也能见到,而奥迪却将这些豪华车应有的配置设置为选配,只不过是一种营销手段罢了,不仅奥迪A6L如此,奔驰E级宝马5系也是如此。

null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高配车型所具备的功能有一大部分都是低配车型所能选配的,这样一来给予车主的订制空间就相对较大了,车主可根据自己日常的用车习惯选择适用于自己的配置,从而也进一步解决了高配车型大部分配置不实用甚至用不上的问题。因此若是对于动力方面没有太大需求的消费者,倒是可以选择入手40 TFSI豪华致雅型或40 TFSI豪华动感型这两款车型,然后根据自身需求增加适用的配置。

对比5系和E级又有什么优势?

就设计而言,三款车都各有千秋,宝马主打运动风格,奔驰营造奢华之感,而奥迪则以科技感著称,那么奥迪A6L 40 TFSI豪华型致雅型/40 TFSI豪华动感型与奔驰E 200L/200 L运动型、宝马525Li豪华套装/525Li M运动套装相比又有什么优势呢?

null


从价格方面来看,奥迪A6L的低配车型价格为41.78万,而宝马5系奔驰E级的低配车型价格分别为43.69万和43.58万,无疑在价格方面奥迪占据一定优势,而动力方面,奥迪A6L低配车型搭载的是2.0T L4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20N·m,而宝马5系奔驰E级的低配车型同样搭载的是2.0T L4发动机,最大功率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90N·m和300N·m,可见在动力方面奥迪A6L要略胜一筹。不过在空间方面奥迪A6L就稍微逊色一些了,其轴距为3024mm,而宝马5系奔驰E级的轴距分别为3108mm和3079mm。

null


另外在配置方面,三款车型其实相差不大,不过奥迪A6L可选择添加的配置项要相对多一点,这或许也可以算作一种不是优势的优势吧。

【写在最后】

尽管全新奥迪A6L的配置显得有些坑,但从另一个角度来看也算是为消费者保留了更大的订制空间,而目前全新奥迪A6L与老款奥迪A6L同堂销售,因此奥迪并未对全新A6L采取降价措施,不过即便如此,全新奥迪A6L相比奔驰E级宝马5系仍有价格上的优势,当然若是不急于购买新车的朋友倒是可以等待它的折扣到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6(进口)
奥迪A6(进口)
指导价:46.08-63.7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6.08-63.7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