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红旗首款中大型SUV申报图曝光 逼格高过奥迪Q7 搭载V6 3.0T+8AT

2019年02月25日 11:29:49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红旗一直作为我国汽车的“长子品牌”却也一直被人调侃,红旗在近几年也是力推了好几种车型,并且每一次的汽车发布会也都受到了众多消费的关注。在刚过去的2019年央视春晚上,红旗旗下的HS5正式首次亮相,也拉开了红旗进军SUV领域的帷幕。虽然春晚的主角是HS5,但细心的观众会发现,有几个短暂的镜头闪过了一款更“大”的SUV车型,它就是今天我们要说的HS7。

u=706138689,3806480802&fm=173&app=49&f=JPEG.jpg


先看外观,红旗HS7同之前公布的HS5一样沿用了S-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在细节之处进行了修改,特别是前脸部分硕大的进气格栅,采用直瀑式设计,13根镀铬材质的竖条幅进行装饰,而中间的一条红色算是神来之笔,不仅诠释了这是一辆红旗,更增加了不少的庄严感。头灯为不规则造型的开眼角设计,与格栅相连融为一体,点亮后视觉效果突出。下方保险杠处雾灯被回旋状镀铬装饰条包围,整体的豪华气质可以说甩奥迪Q5L好几条街。

w730_h501_09c2f1d15bb644b7a58b9c60782ffbfa.jpeg


在侧面看上去该车更是要比丰田汉兰达大众途昂更加宽大,笔直的线条,也很好的营造出了宽大,厚重的感觉。在车身尺寸方面也较全新的Q7更加优异,长宽高分别为5086mm*1968mm*1716mm轴距3001mm这样的尺寸也达到了全尺寸SUV的标准,宽大的“身板”能给内部提供一个更大的空间,据悉目前HS7将不会有7座的车型计划,5座的常规设计将会保证在后排空间足够宽敞。

u=735023234,691755664&fm=173&app=49&f=JPEG.jpg


尾部整体造型较为硬朗方正,并且层次丰富饱满,两侧尾灯被一条粗壮的镀铬条贯穿,尾灯内部为LED光源,提升整体气势和辨识度。另外,新车加入银色下护板,梯形双边共两出排气口采用镀铬装饰,豪华感在尾部也毫不吝啬的体现。

w730_h501_3f41032b483145b993f040ea52b01494.jpeg


在配置上,新车提供不同样式轮圈、带摄像头的进气格栅、带摄像头的后视镜、前保险杠全自动泊车雷达等配置。在选装部分,消费者可选装螺旋弹簧、空气悬架等。

w730_h466_30b17184e7fa4ac78de68dc1528d4c96.jpeg


在内饰方面是庄严不浮躁并且对称的风格,中控屏两侧相呼应的出风口更是彰显出端庄的风范,三幅式的方向盘上有着红旗最新的LOGO,预计这款SUV也会是首款使用新车标的车型,至于内部配置上并未全面公布,不过相信就红旗的品牌定位,自然不会吝啬。

u=1820507813,977047479&fm=173&app=49&f=JPEG.jpg


QQ截图20190222130608.jpg


动力方面,有消息称低配版中将会搭载2.0T动力,实锤的是目前公布的红旗HS7搭载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338Ps,峰值扭矩为445Nm,与之配合的传动系统是来自爱信的8AT变速箱。

u=3851916517,1649457185&fm=173&app=49&f=JPEG.jpg


白希文总结:

红旗去年推出的中型轿车H5可以说让这个“国民高端”品牌更加的贴近普通消费者,而春节期间曝光的HS5更像是红旗在SUV领域的“敲门砖”,随后紧接着发布的HS7更是把品牌定位再一次拉回“高端”的位置,从各方面来看HS7都“剑指”奥迪Q7宝马X5 这类豪华品牌的中大型SUV,红旗的品牌力并没有这些一线豪华品牌来的强势。但红旗这个“国民豪车”的品牌,在中国人的心中还是有着不小的影响力。假如低配版能推出2.0T作为“走量”车型,相比会抢占不少BBA的市场份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63.28-86.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28-86.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