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IS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周言车:吉利轿跑SUV定名“星越”;广本将推全新SUV;众新车日内瓦车展亮相;广丰高管加入小鹏汽车

2019年02月25日 11:31:47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开年第一场大戏,下个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


null




国内新车



吉利轿跑SUV定名“星越”

吉利官方日前正式公布了旗下首款轿跑SUV的中文名称,新车命名为“星越”。星越外观采用溜背的轿跑风格,车型定位为紧凑型SUV,长宽高为4605x1878x1643mm,轴距为2700mm。动力上将搭载1.5T发动机和来自沃尔沃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7马力和238马力。

null



广汽本田全新SUV

近日,国内社交媒体爆料,广汽本田将于今年年内推出一款中型SUV。根据目前本田家族海外SUV阵营来看,这款新车可能是本田的全新Passport,该车型为一款5座车型,海外版车型采用3.5L发动机,搭载i-VTM4四驱系统。(消息来源:新浪微博@汽车营销分析)

null



广汽新能源Aion S下月开启预售

广汽新能源旗下全新紧凑型纯电动轿车Aion S将于下月正式公布预售价,有望于5月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68x1880x1530mm,轴距为2750mm,动力方面搭载来自日本电产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和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510公里,60km/h等速续航里程630公里。

null



吉利嘉际预售15-18万元

吉利旗下MPV车型嘉际将在近日开启预售,主销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5.00-18.00万元。这款新车将提供2+2+2、2+2+3和2+3+2三种座椅布局,动力上将提供1.5T+48V轻混、1.5T插电式混合动力和1.8T三种总成,将于下个月正式上市。

null



吉利全新电动车本月亮相

吉利旗下全新紧凑型纯电动车 GE11将于本月26日正式亮相。外观采用吉利全新的“多维流动生命体”设计理念,并搭配了最新的量子银盾车标,极具科幻未来风。该车的车身尺寸数据长宽高分别为4736x1804x1503mm,轴距为2700mm,风阻系数为0.2375cd,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77马力的电机,新车有望于今年一季度上市。

null



汉腾首款MPV

汉腾汽车旗下首款MPV, 汉腾V7将于4月份正式上市销售 ,新车曾在去年的北京车展相,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26x1858x1721mm,轴距为2800mm。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上市后的售价或为10-15万元左右。

null



汉腾旗下首款电动车

汉腾汽车官方表示,旗下首款纯电动轿车幸福e+将于今年的3月份正式上市销售。该车定位为微型车,外观和此前北京车展亮相的汉腾EV概念车风格类似,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最大马力为57马力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峰值扭矩为180牛·米,工况续航里程可达310公里。

null



合众哪吒上海车展将推三款车型

合众新能源旗下哪吒品牌将在今年的上海国际车展上发布三款新车型车型,涵盖Eureka 01量产版、中期改款哪吒N01和一款全新车型。其中Eureka 01量产版车型将搭载L2.5级智能驾驶系统,NEDC 续航里程或达500km,新车将于今年的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null



拜腾M-Byte将于年底上市

拜腾官方近日表示,BYTON M-Byte量产车将于2019年年中亮相,同时开启预订。动力方面,量产车型将提供两种动力的车型,后驱版搭载后桥单电机,最大功率272马力,四驱版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476马力,续航里程分别为400km和520km。上市后车型价格区间预计30-40万元,并于2019年年底上市。

null





海外新车



特斯拉Model Y有望上海车展亮相

据报道,特斯拉Model Y有望在今年的上海车展首次亮相。Model Y定位于紧凑型跨界SUV,与Model 3车型使用了相同的平台,新车型为拥有三排座椅的七座车型,价格介于Model 3与Model S之间。(消息来源:insideevs)

null



雷克萨斯IS共享Supra发动机

目前据外媒消息,雷克萨斯下一代IS或与丰田Supra车型共享直列6缸发动机,Supra搭载了宝马的B58系列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340马力,最大峰值扭矩495N·m。此外雷克萨斯IS还将推出更多动力的车型,例如2.0T、2.4T和2.5L混动版本等。(消息来源:bestcarweb.jp)

null



新款沃尔沃XC90

沃尔沃发布了中期改款的XC90车型的官图,新车会推出普通版和R-Design两种风格的外观,安全配置进行了升级,动力上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插电混动版车型将结合动能回收系统,而且将有特殊标识“B”。

null



阿斯顿·马丁新超跑预告

阿斯顿·马丁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超跑的预告图,内部代号为Project 003,未来正式名称或为Valhalla。该车定位于Hyper-Car级别的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动力将搭载基于V6发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新车未来限量500台发售,价格或超100万美金,将于今年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null



Genesis G90 Limousine

Genesis发布了旗下旗舰车型G90 Limousine官图。新车基于现款Genesis G90打造,加长了车身长度和轴距,配置层面有所升级升级,动力上搭载5.0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20马力,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新车将首先在韩国国内上市。

null



起亚Ceed新车型

日前,起亚官方公布了一款全新紧凑型跨界车型的预告图,有望于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亮相。新车型预计将是起亚Ceed SW的跨界版本,可能命名为起亚XCeed。动力部分将供1.0T、1.4T汽油发动机和1.6L柴油发动机,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消息来源:motor1)

null



全新双龙柯兰多官图

双龙汽车近日发布了旗下紧凑型SUV全新一代柯兰多的官图,全新一代柯兰多是该车系的第四代车型。外观采取双龙e-SIV概念车的元素。动力上预计有两种动力总成,1.5L(含轻度混合技术)和1.6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未来还将出现纯电动版,新车将于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中正式亮相。

null



斯巴鲁Viziv Adrenaline概念车

斯巴鲁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概念车的预告图,新车定名为Viziv Adrenaline,定位为一款双门SUV车型,外观采用了斯巴鲁Viziv系列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反光镜采用了后视摄像头,新车将于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中正式亮相。

null



阿联酋品牌MUSE上海车展亮相

据外媒报道,阿联酋的汽车公司W Motors将在2019年上海车展上推出品牌旗下首款自动驾驶汽车MUSE。MUSE由W Motors和ICONIQ Motors与其合作伙伴AKKA Technologies、麦格纳斯太尔公司以及微软公司合作研发。新车采用纯电力驱动,搭载L4级/L5级自动驾驶系统,预计今年第四季度量产。(消息来源:elematicswire )

null



全新标致208官图泄露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标致208的官图,外观采用标致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未来将提供汽油版和纯电动版两种车型,电动版车型预计采用与DS3 Crossback E-Tense的动力总成,由136马力的电动机和50kWh的电池组成,续航里程在300km左右,新车将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null



标致508性能版

近日,标致官方发布了508车型的高性能版概念车官图,新车将于下月的日内瓦车展首发。外观延续了全新508外观设计,细节处加入动感元素,动力上搭载一套插电混动系统,由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组成,最大功率500马力,最大扭矩730N·m。

null



斯柯达VISION iV内饰设计图

斯柯达日前发布了一张全新纯电动概念车斯柯达VISION iV的内饰设计图。内饰采用两种色彩搭配和多层式的中控设计,很具未来科技感,新车将于今年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有望于明年正式量产。

null



皮耶希Mark Zero电动车

据外媒消息,皮耶希汽车的Mark Zero纯电动概念车将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亮相。官方表示该车车身质量将小于1800公斤,在WLTP标准下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的续航里程,量产车型预计在2022年正式推出。(消息来源:carscoops)

null





国内新闻



DS 7优惠新政策延期

长安标致雪铁龙官方消息,购买DS 7的消费者可享受7年10万公里免费质保、7年7次或7万公里免费保养和7年不限里程免费道路救援的三项优惠政策将延期,并且这三项优惠政策可以随车转移。

null



广汽丰田高管加入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近日表示,原广汽丰田汽车品质保证部及质量管理部部长宫下善次先生,正式加盟小鹏汽车出任生产质量高级总监,未来负责小鹏汽车生产品质管理相关方面的工作。宫下善次在广汽丰田工作期间,曾建立了从零部件到整车的完善质量管理体系。

null



观致高层换日本团队

近日观致汽车宣布全新的管理团队,由前日产-雷诺联盟全球新能源总监矢岛和男担任CEO,前日产-雷诺联盟车辆互联互通技术全球总监长原巨树担任首席运营官一职,前英菲尼迪全车系开发总负责人平井敏郎担任联席技术官一职,前日产专家刘强担任副总裁。观致表示,引进新的日本团队是顺应汽车产业变革和其战略目标发展需要做出的战略决策。

null



罗思博任神龙汽车总经理

神龙汽车官方消息,PSA集团提名并由神龙汽车有限公司董事会通过,来自意大利的罗思博正式担任神龙汽车总经理,原总经理员麦柯然调回PSA集团。罗思博在2016年加入PSA集团,曾担任PSA集团意大利市场CEO、欧洲区董事会成员兼高级副总裁。

null





海外新闻



凯迪拉克新车计划

通用汽车计划将凯迪拉克定位于集团未来电动车型的领先品牌,该品牌将推出电动SUV、轻型商用车和中型车等多个不同类型的产品。首款纯电动车型预计是一款SUV,有望于3年后正式推出。(消息来源:insideevs)

null



标致推全新品牌标志

据报道,标致将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推出新的“MOTION & e-MOTION”品牌标志。品牌标志中的“e”代表“电气化”,代表标志汽车将向电动化的转变。此前该标志曾搭载在一辆e-Legend纯电动概念车上。(消息来源:insideevs)

null



欧盟望美履行汽车关税承诺

据路透社报道,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接受采访时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向其承诺,暂时不会对欧洲汽车征收额外的进口关税,如果特朗普继续对欧洲汽车加征额外的关税,欧盟将立即采取相应的反制措施。

null



日产推Roam

据外媒报道,为解决废旧电池循环再利用,日产推出了一种名为“Roam”的设备,该设备可将第一代日产纯电动车上的锂离子电芯改造成露营拖车的电源。可储存700Wh的电力,输出电力达1kW,可为拖车小型家电及车载灯光设施和供暖系统提供动力。(文章来源:engadget )

null





新车全都藏着掖着要在日内瓦车展亮相,更多车展的最新消息,敬请关注言车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5-52.8
中型车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