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黑夜潜行者 迈凯伦600LT Spider MSO特别版官图

2019年02月25日 12:57:54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作为迈凯伦的特别定制部门,MSO曾于过去发布不少定制产品,如庆祝勒芒赛事的定制版车型等。日前,买车网(Buycar.cn)获悉了一组迈凯伦600LT Spider MSO特别版官图,新车将于3月的日内瓦车展亮相。

null


null


null


外观方面,新车与600LT Spider车型区别不大,主要在颜色及细节装饰部分用了特殊设计,车身颜色为鸽子灰,这是一种来自675LT的原始漆,并在部分区域加入绿色元素点缀,例如刹车卡钳、空气动力学部件等位置,与车漆颜色形成鲜明对比。

null


null


除此以外,新车在前后扰流器、轮毂等多处区域运用了MSO定制版套件。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内饰方面,新车与普通版车型并没有太多区别,采用了碳纤维座舱设计,色调以黑色为主。与此同时,可以看到来自迈凯伦Senna车型的座椅,搭配绿色缝线,方向盘中央同样有绿色元素,与整车颜色设计相呼应 ,并在多出看到MSO标志。

动力部分,600LT Spider MSO特别版将采用3.8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42千瓦,峰值扭矩620牛·米,匹配以一台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2.8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