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内瓦车展揭晓 全新标致208官图泄露

2019年02月25日 13:55:54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cn)从外媒获悉一组全新标致208官图,新车采用了标致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将于今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亮相。

买车网

 泄露图清晰度不是非常高,不过也完整展示了新车外观及内饰的设计,外官方面,全新标致208整体采用标致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造型小巧紧致,车头部分肌肉线条感明显,大灯内部三条竖状的LED灯带酷似狮爪抓痕,下方则是同样纵向的LED日间行车灯。

买车网


车身侧面,全新208线条圆润,同时十分紧凑,黑色轮眉增添了几分时尚感。车尾部分,饱满的造型与整车设计风格呼应,尾灯内部竖状的LED灯带形成与车头大灯组相呼应的“狮爪”造型,时尚的同时更加犀利。

买车网


买车网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标致i-Cockpit设计理念,有很强的科技感,内饰整体以直线条为设计语言,同时搭配大量镀铬装饰,为内饰整体质感提升不少。我们能看到208采用了双辐方向盘、电子挡杆、液晶仪表等配置。

动力方面,暂时还不知道具体信息,据悉,新车将基于全新的CMP模块化平台打造,或提供1.2T、1.5T两款发动机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