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款奔驰GLE到店实拍,宝马X5有对手了!

2019年02月25日 14:33:44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汤泽泽

《精品新车快评》


2019款奔驰GLE到店实拍,宝马X5有对手了!

近几年来,国人的消费能力展现出了惊人的潜力,这也使得很多豪华车企争相进入国内市场,根据最新消息,近日小编从相关渠道获悉,首批2019款奔驰GLE实车已经到店,实车质感十足,宝马X5这次遇到对手了,下面咱们就借着这个机会来看看新车都有哪些改变,实力又究竟提升了多少。

null


在外观设计方面,2019款奔驰GLE相比于现款发生了巨大改变,看起来质感十足,新车前脸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并依据运动版与越野版的不同提供不同的外观设计套件,越野版车型其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辅以双横幅式镀铬饰条,中央镶嵌着硕大的奔驰三叉星徽标识,配合两侧更为圆润的大灯组,使得整车呈现出一种强大气场,运动版车型则搭载了繁星点阵式中网,视觉效果也更为绚丽。

null


在内饰部分,2019款奔驰GLE同样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中控台上的双联大屏成为新的亮点,并配合带有镀铬装饰的空调出风口以及大量的皮质包裹,使得内饰氛围变得更显豪华质感。

null


动力方面,新款奔驰GLE搭载EQ Boost 3.0T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并采用48V微混系统,其最大功率为367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9G-TRONIC自动变速箱。关于这款2019款奔驰GLE的最新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