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奥德赛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暖心MPV吉利嘉际3月11日上市!主力车型15—18万秒杀奥德赛

2019年02月25日 19:30:40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2019年的春天,你是否错过了国人刷屏的故宫元宵灯会?那就不要再错过吉利嘉际的上市了!近日,吉利官宣,吉利首款高端精品家用MPV——嘉际将于3月11日正式上市,主销车型价初步预计为15-18万元。


1.png



作为国内乘用车的重要品牌,吉利汽车近两年向上势头迅猛,2018年全年总销量突破150万辆,同比增长超20%,连续两年蝉联中国品牌乘用车销量冠军,在轿车、SUV等细分车型市场中全面开花,独缺MVP车型的登场。


从2017年吉利MPV概念车首度亮相上海车展,到2018年10月10日正式公布嘉际的名字,再到近3个月密集的全球首秀、千家万人公测、公布预订等动作……历时年余,终于等来了吉利首款全球战略MVP嘉际的上市。道哥说车通过公测体验,已搜集掌握大量关于吉利嘉际的信息资料,料想吉利嘉际必能给你的家人带来暖心相伴,提升家庭幸福感。你是否已经摆好姿势,迎接吉利嘉际即将带来的重重惊喜,见证吉利新荣耀?


主销车型15-18万,带来高端精品MPV变革


二孩家庭的增长,让越来越多的老司机们把目光投向了MPV车型,出现在市场上的MPV车型从合资到国产也多了起来,价格区间从10万元以下到30万元以上的都有。与车型数量增长相对的却是MPV车型整体销量的下滑。



细分来看,10万元以下的多为工具类MPV,特点是价格实惠配置不高,用途杂而不明确,在消费级升的环境下,销量大受影响;10-20万元的家用MPV是市场上的主力车型,以合资品牌为主,但产品力一般,市场反映平平;再有就是20万元以上等高端精品MPV车型,高配置高获得感,在市场上具有较强的吸引力,只是产品较少。


2.png




据盖世汽车研究院统计的数据显示,相比轿车、SUV近千万辆的体量,2018年MPV车型全年累计销量仅为166.4万辆,并且同比跌17.4%,呈现持续下跌态势。从MPV的细分市场来看,艾力绅、奥德赛等精品车型却保持2位数增长,但高端精品家用MPV车型较少。数据真实反映出MVP消费主力军是有高品质要求的80后、90后父母主导的二孩家庭及准二孩家庭,他们热爱生活,关爱家人,注重生活质量也能玩转潮流,高端精品家用MPV才是他们的家庭良配。


可见,吉利嘉际主力车型15-18万的定价是对标同价位的合资MPV,不过其配置、外观设计、体验感受基本上优于同级别同价位的所有合资MPV,带来了不同于现有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MPV的优越品质感。吉利嘉际未上市先火亦是佐证。


3.png



在今年1月启动的千家万人公测春节用车体验活动中,首批500多个样本数据调查分析显示,90%以上的参与者认为嘉际整车价值达到了30万MPV的感知价格;同时,60%参与公测的“家享品测官”认为并选择车型价格在15-18万。用户经体验后给出的价格往往代表了消费者对产品价值的认同和接受,是心理价格的反映。


嘉际的上市势必通过强大的产品力优势和高品价比攻占市场,打破现有的MPV市场的格局,引发MPV市场的变革。对消费者而言,以15-18万元的价格拿下这样一款高端精品家用MPV物超所值。基于对此数据的分析以及消费者对价值的认定,吉利初步将嘉际主销车型售价定于15-18万元。


为爱出众,暖心智能赶超奥德赛


作为业内首次参与家庭最多的产品公测,吉利嘉际“千家万人公测”活动以全场景体验令众多用户对嘉际由内而外地进行充分的接触与了解,人性化的设计、暖心的配置,快速在用户中建立起良好的产品印象。


4.png




定位在15-18万元区间的吉利嘉际,是吉利的全球战略车型,顺应了消费升级和环保出行的趋势,在精品家用、节能减排方面做足功夫,设计、品质、智能、性能、空间布局等方面均有突破。


作为一款家庭座驾,首要要关注家人的安全。吉利嘉际秉承“为家而生,为爱出众”的理念而生,在安全配置上不仅使用了同级独有的配置,还加入了多项豪华车上才有的智能安全配置。作为国内首款实现L2级智能驾驶的MPV车型,其拥有的ICC智能领航系统、全速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全自动泊车系统等智驾驶配置,能智能识别前车与路况,防止事故发展;搭载的RCW后碰撞预警功能、RCTA倒车侧向辅助功能等安全配置,倒车停车不再愁,为家庭用户提供360度全方位保护,实力碾压同级别众多车型。


6.png



嘉际处处为家人着想,配备了冷暖杯托,让带娃出行的家庭,随时可以帮宝宝热奶;12.3英寸悬浮式智能宽屏,搭载拥有"亲子模式"的全新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用户一句话就可以实现空调调节、音量调节、自动关闭车窗和天窗等功能,方便快捷;全车150处NVH静音降噪处理、三大降噪技术应用等,带来了远超同级的静音效果;无论是“2+2+2”还是“2+2+3”的座椅布局车型里,前排和二排独立座椅都可向后翻折至165°,给你带来太空畅睡的关照,极大地缓解旅途中的疲惫。此外,I-slfa魔方科技座椅、手机无线充电、三排独立充电接口、尾门脚步感应开启、空气净化器和空气质量管理系统、手机APP远程控制、72色氛围灯等多项舒适配置,都为家庭出行提供了极致的人性化关怀和便利。


外观上,嘉际以颠覆传统的领潮设计,打造出动感、时尚、前卫的高颜值就掳获一众颜控用户。延承“时光竞速美学”设计理念的创新“三体融合”车身设计,拥有媲美轿车的宽高比和比肩SUV的离地间隙,兼具SUV的力量感和通过性,轿车的速度感,以及MPV的多元空间。


5.png




嘉际还是首款覆盖传统动力、轻混和插混三种动力的高端精品家用MPV车型, 1.5TD+7DCT MHEV车型搭载了目前仅搭载在奔驰奥迪等豪华车型上的BSG 48V轻混动力系统,能最大程度降低燃油消耗,甚至在高速状态下还能实现发动机启停。与以奥德赛为代表的高端主力MPV车型相比,吉利嘉际超强阵容的舒适配置、实用配置完全可以比肩奥德赛,高价值也显现出来。


引领升级,做最懂消费者的MPV


通过简单的梳理分析,我们不难发现,无论是产品力,还是定价,亦或是消费需求,吉利嘉际把超前做了大量工作,极具前瞻性。兼顾人性与时尚的设计、科技智能的各项配置、动力操控的进化与趋势化,还有精准到目标用户群体的“千家万人公测”活动造势,还未上市就在同价位产品阵营中表现超群的实力,嘉际“火”的顺理成章。


7.png




不追随市场不盲从潮流,透过市场研判趋势找准增长点为长远计,这与吉利汽车平均售价和品牌附加值同步提升,从高速度发展向高质量发展进阶的调性相符。“我们对标本田奥德赛,将嘉际打造成MPV的变革者,要让它成为最懂中国消费者的家用MPV。”三四年前,当吉利着手规划MPV车型时,吉利品牌销售公司总经理宋军就意识到要将目标瞄准这一市场最优秀的竞争对手。


此前在“千家万人公测”活动启动仪式上,嘉际与奥德赛被放在一起,为专业汽车媒体提供专业测评项目。在高速蛇形绕桩的支撑度、NVH、配置和底盘通过性等方面,嘉际做到了超越奥德赛的水平,获得了专业媒体的一致好评,在颠簸路面的底盘扎实程度、操控、制动性能等方面,嘉际表现也毫不逊色。吉利能取得这样的进步,是在坚持深刻洞察消费需求的变化,始终以用户为中心的基础上,以越级品质打造精品车,真正让中国品牌精品车能够惠及消费者。


结语:


作为吉利全新的战略车型,嘉际身负的使命绝不仅仅是越级对标奥德赛等合资高端精品MPV,更承载了引领中国MPV市场向高端化、精品化、家用化升级的希望,以变革者之姿打开全新的高端精品家用MPV市场,也让中国年轻家庭出行选购MPV有更多具有高品价比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58-43.98
MPV
2.0L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