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沃尔沃-XC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沃尔沃XC90中期改款,提供两种外观,没了V6有点可惜

2019年02月25日 21:26:17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精品新车快评》

沃尔沃XC90中期改款,提供两种外观,没了V6有点可惜

近日编辑从外媒处获得了一组新款沃尔沃XC90的官图。新车外观方面依然采用家族式设计,内饰方面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T双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7kW(254Ps)和235kW(319Ps),峰值扭矩分别为254Nm和320Nm。在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均是8速自动变速箱。虽然沃尔沃的2.0T调校毋庸置疑,但是没了V6动力也是一大遗憾了。

null


沃尔沃一直是主打安全的,所以本次XC90的中期改款中,沃尔沃对部分的安全配置也进行了升级。提供了包括城市安全和盲点监测信息系统、对向车道预计、路口预警等,其中城市安全带有可识别行人、非机动车、大型动物等的自动刹车功能。

null


新款XC90沿用了现款车型的整体布局,但是搭载两种版本的外观风格,分别为普通版和R-Design。但这款车型对比前脸的改变较大,包括具备更大的进气口以及更大的五辐式轮圈。此外插电混动版车型加入了动能回收系统。并继续采用多种座椅布局方式,包括5座(2+3)、6座(2+2+2)、7座(2+3+2)以及带有后排独立座椅的4座豪华版车型。

null


沃尔沃XC90的官方售价64.38万至86.68万元之间,与之相对应的竞品车型是宝马x5和奥迪Q7,而其实它的落地价比奥迪Q5还要稍微高一点,而XC90真正的对标车型是雷克萨斯RX和普拉多、途锐等车型。但是尴尬的是其销量离走量却相差甚远,仅仅奥迪Q5的零头。那么中期改款后的沃尔沃XC90是否能够以安全来稳住自己的位置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沃尔沃XC90
沃尔沃XC90
指导价:63.39-89.4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39-89.49
中大型SU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