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中型SUV将上市,比汉兰达大,还带指纹解锁,6座更懂国人

2019年02月25日 23:57:34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中大型SUV向来是竞争最激烈的市场之一,因此即便是大不如从前的现代也是对其寄予厚望,推出全新胜达,并喊出上市后要与汉兰达一较高低的口号。究竟全新胜达表现如何呢,是否能带领现代,甚至是韩系品牌走出困境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null



外型设计上,全新胜达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大尺寸进气格栅,内用蜂窝状的镀铬图案进行装饰,精致与大气双面把控。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一根粗壮的镀铬饰条连接起进气格栅与灯组,强调车头的整体性与宽大感。

null



侧面设计上,贯穿式的腰线硬朗有力,塑造肌肉感。下部分立体感较强,也不会让车身显得过于臃肿。而车尾则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的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排气孔也采用了双边双出式设计,质感十足。

null



null



内饰设计上,全新胜达环抱式的车舱设计,车内提供全黑与黑米配色,全黑的设计更运动,而黑米配色更显大气尊贵。另外,车内还提供了液晶仪表盘与10.25英寸悬浮式液晶屏,科技感十足,不过最值得一提的还是这款车将配备智能指纹识别技术,可以通过指纹识别开关车门,启动发动机等,非常符合当下智能化的潮流。

null



空间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930/1910/1720mm,轴距2865mm,空间表现上在轴距上较旧款车型增加了165mm,相对于同级的汉兰达车型来说,车身要更长,轴距也要长出75mm, 大大增强了其市场竞争力。另外,在座椅方面,胜达还将提供222的6座形式,也响应了很多消费者对于6座车的号召。

null



动力方面,全新胜达搭载全新升级的Theta II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0马力与240马力,高功率版峰值扭矩达350N·m,匹配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另外,还将提供四驱版本车型。

null



外形设计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但是内饰尺寸上面,胜达的提升算是非常明显的。另外,全新8AT变速器的加入更是令人惊喜,但是如果想要真正提升销量,关键还是在于价格要能给出一定的诚意。不过,从现代近期推出的产品来看,相信现代胜达的定价不会高,这款车具体将会在4月底正式上市,一起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