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一次可能不会让你失望,PCX 150引进在即?

2019年02月26日 00:53:45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提到本田踏板车,PCX系列可以说是代表车型之一,这辆车在全球尤其是东南亚地区销量火爆,也是最能体现本田造车理念的产品之一,要不本田也不会后续推出纯电动版和混动版。不过如此成功的产品一直没有进入国内市场,但今年3月份,五羊-本田将召开新品发布会,届时将有多款新车发布,这款PCX 150能否成为本田第一款进口踏板车?非常值得期待!

这款车最近一次改款在2017年底,相比于老款外观上更加时尚,全新的造型以及LED头灯和尾灯给这款车带来了优雅的气质,成为了这款车留给人印象最深的特点。全液晶仪表以及本田的SmartKey系统也让这款经典踏板车紧跟时代。在其他方面USB充电和大容量的储物空间依旧让这款车十分实用,在国内一款150mL级别踏板有28.8L的座桶空间并不常见。 

动力方面采用的是SOHC水冷eSP发动机,搭配本田PGM-FI电喷系统,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13.2N·m。带有i-stop自动启停系统,燃油经济性十分突出,这也是为何这款车能在东南亚市场大受欢迎的原因之一。目前在东南亚市场,PCX 150有前后碟刹版也有前碟后鼓版,所以不知道国内引进的是哪个版本,不过即便是前碟后鼓版,很大几率也会有CBS或前轮装有ABS系统。

目前国内150mL级别踏板车中,像PCX 150这样尺寸较大,水冷发动机,动力足够,有出色实用性和燃油经济性车款并不多,如果能够成功引进,在价格合理的前提下将会成为这个级别踏板车的首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